寫真人氣超越林襄、李多慧奪冠 日本「空靈女神」見本人驚呼:這是妳?
YouTuber琳妲月前到「TSE 台灣寫真博覽會」參觀時,拿著自己與林襄、李多慧,還有其他3位啦女星的寫真照片舉辦票選,沒想到居然獲得人氣冠軍。(圖/翻攝「琳妲是0蛋」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在球場上活潑又熱力四射的應援啦啦隊,是精彩賽事外,另外值得關注的焦點之一,而目前備受關注的各大中職啦啦隊女神中,除了剛剛宣布加入中職味全龍啦啦隊「Dragon Beauties小龍女」的林襄,還有中職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的南韓女神李多慧,不過YouTuber琳妲(林羿禎)月前到「TSE 台灣寫真博覽會」參觀時,拿著自己與林襄、李多慧,還有其他3位啦啦隊員們的寫真年曆照片,給現場的民眾、女優們票選,最後琳妲的寫真辣照,人氣居然超越林襄、李多慧,但當她告知日本「空靈女神」涼森玲夢,自己也在背板上時,卻讓她當場驚呼:「這是妳?」

更多新聞: 啦啦隊女神林襄加入「小龍女」 首穿新戰袍跳嗆司曲


寫真人氣超越林襄、李多慧奪冠 日本「空靈女神」見本人驚呼:這是妳?
琳妲印出6位女星的寫真年曆封面,到寫真博覽會現場給現場的女星和觀眾們票選。(圖/翻攝「琳妲是0蛋」YouTube)


啦啦隊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成員,亦是人氣YouTuber團體「反骨男孩」一員的琳妲(林羿禎),月前參觀「TSE 台灣寫真博覽會」,雖然看到現場滿滿的火辣寫真女星,本身也有推出寫真年曆的琳妲,還是決定用背板放上琳妲本人、林襄、李多慧、雅涵、奶昔、芷霖等6位女星的寫真封面,請現場的辣妹和觀眾們投票,最喜歡的寫真照片,沒想到最終琳妲以17票遠遠高於其他人,而林襄和李多慧只有4票,連攝影師都為2為女神抱不平,「你人在現場,很多都拿到人氣票」。

寫真人氣超越林襄、李多慧奪冠 日本「空靈女神」見本人驚呼:這是妳?
日本「空靈女神」涼森玲夢得知琳妲的寫真照也在背板上時,忍不住驚呼出聲「哪個是你」,但她也解釋是因為本人比較漂亮。(圖/翻攝「琳妲是0蛋」YouTube)

而琳妲也有幸在會場見到日本「空靈女神」涼森玲夢,當她表示自己的寫真其實也在背板上時,讓涼森玲夢忍不住驚呼出聲,還疑惑地看著板上的6張照片,不過涼森玲夢也解釋,「她本人比較漂亮」,所以乍看寫真照會讓人認不出來,琳妲還開玩笑請翻譯詢問「你問她我是不適合出道」,涼森玲夢也大讚琳妲可愛又漂亮,認為要出道完全沒有問題。


更多新聞: 李多慧要回台灣了?網目擊「私約林襄經紀人」2月底甜喊:很快會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