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走出羅志祥情傷!周揚青單身4年「吐真實心聲」:不想找男友
周揚青單身4年「吐真實心聲」,表示還不想交男友。(圖/翻攝自周揚青IG)

娛樂中心/李明融報導

中國網紅周揚青過去與台灣歌手羅志祥交往9年,兩人最後卻走向分手的結局,在2020年周揚青爆出羅志祥劈腿、私生活混亂,導致羅志祥演藝事業一落千丈,而周揚青單身4年時間也專心發展服裝事業,近期她在綜藝節目上透露心聲,表示現階段還不想找男朋友。

更多新聞: 羽生結弦最新狀態曝光!擔任精品品牌大使照 網見照片嚇傻:這是誰?


還沒走出羅志祥情傷!周揚青單身4年「吐真實心聲」:不想找男友
周揚青透露目前只想以事業為重,不想交男朋友。(圖/翻攝自周揚青IG)

周揚青過去與羅志祥交往9年,分手後她揭發男方多次劈腿,震驚各界,如今單身4年的她最近擔任情感綜藝節目的嘉賓,她透露目前自己還是想維持單身生活,表示「我喜歡我很穩定的樣子」,她坦言談戀愛多少會影響到工作,不過她也表示「可是呢,如果要是我真的遇到一個特喜歡的人的話,我覺得我會沒有辦法克制的,會影響到一些我的工作狀態還有工作的進度」。


周揚青透露談戀愛的過程起伏很大,開心的時候會很開心,但戀愛中碰上煩心事又會很emo,如果沒有戀愛的話,工作的情緒會一直穩定,不會有過多的開心和低落,而且若是自己身邊有一個很喜歡的人,會想要多陪伴對方,這樣就必須放下身邊的工作,而她目前有團隊要照顧,很難放下工作去陪伴對方,因此目前並不考慮談戀愛這件事「現階段是想要好好努力工作」。

更多新聞: 迪麗熱巴春晚太驚豔!表演摔跤仍跳完...1個月後導演曝她「摔到骨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