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神收「6590元斗內」嚇到!反問「台積電賺很多?」嘆:錢進她口袋
統神收「6590元斗內」嚇到,反問粉絲是否台積電賺很多。(圖/翻攝自統神YouTube頻道)

娛樂中心/李明融報導

台灣知名實況主統神(張嘉航)經常開直播玩遊戲,與粉絲分享時事及日常生活,而近日他一次的直播中突然收到粉絲的6590元斗內,讓他嚇到反問「是不是最近台積電賺很多?」,不過儘管收到這麼多的斗內,仍然感嘆錢最後還是進了老婆003的口袋。

更多新聞: 歐陽妮妮慶28歲生日!巴黎鐵塔前同框歐陽娜娜「露大片美背」網喊:好美

統神收「6590元斗內」嚇到!反問「台積電賺很多?」嘆:錢進她口袋
統神意外收到大筆金額的斗內。(圖/翻攝自統神YouTube頻道)
統神在一次直播中閒聊之餘收到了粉絲斗內的6590元,並且留言「給你錢快打LOL」,收到錢的當下他先是驚呼「你台積電賺很多喔?6590耶」,接著回應粉絲「好啦好啦,打LOL啦,賺很多喔」,統神收到斗內後看起來相當開心,邊打開遊戲邊唸道「我很好奇耶,你到底是圖我什麼東西啊?受不了耶,你自己錢自己花好不好」,接著說「如果你的收入不錯,你不用斗內我,請我吃飯就好」,他透露有時候在外面吃飯會有觀眾幫忙結帳。

統神分享,有一次和老婆003分享在碧潭吃飯一單大約1000多元的帳單,有觀眾主動幫忙結掉了,這次收到這麼大筆的斗內,統神先前花7100元的長榮機票他笑回「機票錢你出耶」;不過隨後他透露「我跟你說一件事情,那些錢說不定也是進 003 口袋裡面」,後面欲言又止只是嘆了一口氣就沒繼續說下去。

更多新聞: 「新反指標大師」是他!剛買完小磨坊就出事 賣掉鴻海又遇飆漲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