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iyo成功甩肉25kg!親曝「5地獄減肥法」後果 指這成份最傷身
Makiyo成功甩肉25kg,親曝5個減肥方法。(圖/翻攝自Makiyo川島茉樹代臉書)

娛樂中心/李明融報導

39歲女星Makiyo(川島茉樹代)近日因為瘦身成功,出席活動時透露自己這段時間大甩25公斤,引發各界討論。今天(11日)她在社群平台上分享自己的減肥5大步驟,並附上這些方法的後果,希望能透過這次的分享讓大家找到適合自己的減重方式。

更多新聞: 張學友染疫取消3演出!「幫歌迷出交通、住宿費」退票超大器

Makiyo成功甩肉25kg!親曝「5地獄減肥法」後果 指這成份最傷身
Makiyo成功瘦身。(圖/翻攝自微博)
Makiyo在社群平台透露自己的減肥方法,先是說道自己曾透過「斷食5天」的方式減肥,雖然成功瘦下2公斤,但由於太餓了她表示「看到蜈蚣也想吃」;接著她也嘗試過一個月只吃蛋,並且配合健身房的拳擊訓練,結果瘦了10公斤,不過反效果是「但看到蛋跟健身房會怕…然後感覺就是要死了,健身的時候肺要爆炸,腿軟、暈眩」。

接著她提到生酮飲食法減肥,她表示這種飲食方式需要戒掉所有的碳水化合物(飯,麵,麵包)和糖,「連水果也不能吃,能吃的就是大魚大肉,多吃天然的油.就是牛肉的最肥的油」,期間還糖癮發作,還禱告問耶穌是不是可以喝可樂,結果連代糖也不行,這樣的方法讓她1個月瘦了4公斤,不過她表示「但是感覺是有健康一點,但是人生還是沒辦法不吃米飯啊」。

最後Makiyo給的方法就是「168減肥」,每天有16個小時不能吃東西,8個小時隨便吃,「身體器官有休息到,飢餓感超過16小時之後你的身體會變,身體會進入「自噬」狀態」,她也建議如果太餓的話只能吃天然的堅果。這樣的方法讓她減掉了5公斤,但因為自己作息不正常,所以不太清楚花了多長的時間才達到減肥效果,她認為身體進入「自噬」是好事,「但是後來我覺得自噬是好事!細胞會再生防止老化等等好處多!所以一天一餐是最大關鍵!但我知道妳們沒辦法,哈哈哈」。

分享完這些減肥經驗後,Makiyo指出真正對人體有害的是糖分,尤其在空腹的時候吃糖,容易造成器官衰竭和糖尿病「我爸爸就是49歲這麼年輕就走,我爸爸他就是起床喝甜的紅茶,不吃飯,吃糖果,走的時候是痛苦的」,希望大家能夠用最健康的方式減肥,並且找到屬於自己的方式。

更多新聞: IU演唱會掃蕩黃牛!主辦單位強制取消44張票 「永久除名」粉絲資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