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學友染疫取消3演出!「幫歌迷出交通、住宿費」退票超大器
張學友染疫取消3演出,補償方案曝光。(圖/翻攝自微博)

娛樂中心/李明融報導

香港「歌神」張學友近期展開個人的巡迴演唱會,他從2023年從香港一路唱到上海,不過原先預計在3月連辦3場的演唱會(8、9、10日)卻因為感染新冠肺炎(COVID-19)住進加護病房(ICU),由於張學友演唱會搶票不容易,希望能改期舉辦。而張學友也相當大器,官方稍早宣布除了演出延期之外,也開放粉絲退票,除此之外,還補助「交通、住宿」等費用,獲得粉絲一片讚賞。

更多新聞: IU演唱會掃蕩黃牛!主辦單位強制取消44張票 「永久除名」粉絲資格


張學友染疫取消3演出 「幫歌迷出交通、住宿費」退票超大器
「CMCLive華人文化演藝」聲明稿宣布演唱會補償方案。(圖/翻攝自微博)

張學友7日下午以身體不適為由,緊急取消演出,事後證實是因為感染新冠肺炎,甚至一度住進加護病房,消息一出,許多粉絲相當擔心張學友的身體狀況,幸好在幾天休養之後並無大礙,還是可以再開演唱會。對此,「CMCLive華人文化演藝」稍早公布補償公告,表示3場演唱會都會延期演出,且也開放歌迷退票,另一方面若申請退票者因為演出產生的機票、車票、住宿費用,再有限的金額範圍下,都交由官方來負擔。


消息一出,不少網友紛紛大讚歌神相當有誠意,紛紛留言表示「這個方案真的方方面面了」、「報銷額度是我出差標準2倍多欸…好大器」、「果然是我愛的男人」、「這補償方案、補償力度!作為學友的粉絲真的很安心踏實」、「誰看了不說一句學友哥有擔當」。張學友從2023年6月,開始60+巡迴演唱會,9個月的時間,身體出狀況,已經不是第一回,去年8月他在馬來西亞開唱時,就曾因為耳水不平衡眩暈,跌坐在舞台上。這回嚴重到向廣大粉絲請假,讓不少人相當擔心,粉絲都希望他能早日康復。

更多新聞: 鳥山明病逝/好友心痛曝「2月做腦腫瘤手術」!無緣見證七龍珠改編新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