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星就在身邊」逗趣宣傳 網球球星臥底當店員「打工」
梅德韋傑夫扮成結帳店員測試球迷反應。(圖/SNTV截圖)

體育中心/季芸、楊淨報導

除了上場比賽賺獎金之外,網球球星在下場後居然還得繼續打工?印地安泉網球公開賽特別在賽期內,邀請包括梅德韋傑夫(DaniilMedvedev)、盧布列夫(AndreyRublev)等球星,臥底扮演保安、結帳店員等職務,看看球迷們能不能認出他們來。

更多新聞: 快新聞/喬科維奇印地安泉爆冷輸給幸運輸家 再傳退出邁阿密大師賽

場內人潮熙熙攘攘,但球迷們可得特別留意了,因為場上的網球球星,可能就在你身邊。就算被眼尖球迷給認出來,也還是只能打死不承認,印地安泉網球公開賽參賽球員們,受邀進行一趟「臥底任務」,在園區內辦成保全、紀念品店員、結帳人員等職務,要考一考球迷的敏銳程度。

球迷vs網球選手梅德韋傑夫:「你是梅德韋傑夫的兄弟或是親戚嗎,很多人都這麼跟我說,真的好像,他們都找我拍照,他們都跟你拍照嗎,對啊他們都說我很像梅德韋傑夫,你真的跟他長得好像,對啊我也覺得驚訝,這是你的帳單謝謝,我應該把鬍子刮掉的。」

除了盧布列夫和梅德韋傑夫之外,另外還邀請了魯恩當店員、德米納爾扮演停車人員、加博發地圖、莎卡瑞賣爆米花。雖然有些球迷都可能沒注意,但還是有很多球迷一眼就看出,眼前這個人就是場上的球星,即便是隱藏在不同行業裡,這些球員也藏不住被人認出的高人氣。


更多新聞: 超萌燦笑!大谷妻甜美聲音融化網 田中真美子搞笑訪談畫面被挖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