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萌燦笑!大谷妻甜美聲音融化網 田中真美子搞笑訪談畫面被挖出
日籍MLB巨星大谷翔平公開與愛妻的合照,前日本籃球國手田中真美子,過往的訪談畫面也被網友挖出。(圖/翻攝「 suman_19K」X、「dodgers」IG)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日籍MLB巨星大谷翔平3月14日隨隊出發到南韓比賽前,竟閃電在個人Instagram限動上,公開與愛妻的合照,間接證實妻子就是先前外界所猜測,前日本籃球國手田中真美子。消息一出後又再度令不少網友心碎,但也真心給予兩人祝福,而田中真美子過往的搞笑訪談片段,也被網友挖出,甜美的笑容與溫柔的聲音,更令不少網友看了融化。

更多新聞: 棒球/周思齊宣布引退震撼棒壇!回顧「周董」職棒生涯4大經典時刻


超萌燦笑!大谷妻甜美聲音融化網 田中真美子搞笑訪談畫面被挖出
大谷翔平隨隊出發到南韓比賽前,閃電在個人Instagram限動上,公開與愛妻的合照。(圖/翻攝「dodgers」IG)

一名日本網友在X平台(前身為推特)挖出一段,田中真美子過往39秒的訪談影片,並在貼文中寫下,「大谷翔平的太太(田中真美子)超級可愛!不但臉上經常掛著笑容,笑出來的樣子也超可愛。有這種太太在家裡一定超級療癒!」而從影片中的對話可以發現,拍攝者應是田中真美子的籃球隊友,她先是詢問:「久違的客座比賽,感想如何?」

超萌燦笑!大谷妻甜美聲音融化網 田中真美子搞笑訪談畫面被挖出
田中真美子過往39秒的訪談影片,被網友挖出,甜美的笑容與溫柔的聲音,令不少網友看了融化。(圖/翻攝「 suman_19K」X)

而田中則微笑回答,「果然能夠來到外縣市比賽,真的很好玩。很開心」只是一講完這句話,田中就自己忍不住笑了出來。隊友則搞笑吐槽「妳是小學生嗎」!下秒兩人一起噴笑,田中真美子在鏡頭前,自然不做作的可愛模樣,搭配溫柔聲音,讓不少網友直呼「要融化了!」甚至還有人表示,自己也成為大谷翔平老婆的粉絲。


更多新聞: 重症醫太座小名和大谷翔平新婚妻「差1字」 夫妻對話曝網笑:太有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