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鯊共游!巴哈馬初見「鯊魚翻肚任人摸」 難得體驗萌翻山東妞
移美山東妞Iris到巴哈馬度假,體驗了當地最著名的「與鯊共游」,新奇的體驗讓她相當興奮。(圖/翻攝「 易拉罐的記事本NewBee」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巴哈馬又被稱為「天堂島」,擁有絕美的海灘和如畫的風景,讓人去過就難以忘懷,最著名的還有島上的「與鯊共游」體驗。近日移美山東妞Iris到巴哈馬度假,也體驗了與「鯊魚共遊」的活動,只見Iris穿著吊帶背心和泳褲下水,當地地陪教她如何餵鯊魚,還將其中一隻鯊魚翻身,告訴Iris可以幫牠揉揉肚子,看著鯊魚翻過身露出白白胖胖的肚子,隨便任人摸的樣子,難得的體驗萌翻Iris。

更多新聞: 5歲神童智商全世界前1% 成為「門薩」協會成員


與鯊共游!巴哈馬初見「鯊魚翻肚任人摸」 難得體驗萌翻山東妞
Iris一下水就被地陪叫來的鯊魚們圍繞,因為手裡拿著食物,也讓她對鯊魚的靠近十分緊張。(圖/翻攝「 易拉罐的記事本NewBee」YouTube)

移美山東妞Iris到巴哈馬度假,還體驗了當地最著名的「與鯊共游」,穿著清涼的Iris在下水後,身邊圍繞著大大小小的鯊魚,讓首次體驗的Iris相當緊張,還直說:「牠們眼神看起來不太好。」Iris玩得正開心時,地陪還將其中1隻鯊魚翻過身,露出白白胖胖的肚子,告訴Iris可以幫牠揉揉肚子,Iris膽怯地伸出手摸著鯊魚的肚子,感受鯊魚被撫摸時有舒服的感覺,難得的體驗也讓Iris覺得新奇。

與鯊共游!巴哈馬初見「鯊魚翻肚任人摸」 難得體驗萌翻山東妞
地陪將鯊魚翻身讓Iris撫摸,鯊魚溫馴的模樣萌翻眾人。(圖/翻攝「 易拉罐的記事本NewBee」YouTube)

地陪還教Iris如何餵鯊魚,提醒她不要將手放在鯊魚的眼前,因為牠們會將手當作食物,地陪告訴Iris只要將食物扔在嘴前方,牠們會自己吸進去,她也在熟悉了之後,開心拿著食物投餵魚兒,看著鯊魚乖乖等食物的模樣,讓Iris笑說:「牠們坐在這裡像小狗狗。」Iris看著眼前溫馴的鯊魚們,頓時想到家中的愛犬,還唸著愛犬游泳遊不過豬、指令聽不過鯊魚,看來對鯊魚們的溫和表現相當滿意。


更多新聞: 不速之客!鯊魚搶食紅鯛魚 僅攻擊釣船下方馬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