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症醫太座小名和大谷翔平新婚妻「差1字」 夫妻對話曝網笑:太有智慧
陳志金妻子打趣稱自己小名和大谷新婚妻差1字,兩人對話曝光後讓不少網友笑翻。(圖/翻攝大谷翔平IG)

生活中心/徐詩詠報導

先前宣布結婚的洛杉磯道奇明星大谷翔平,婚訊曝光後讓不少球迷相當震驚,外界也開始瘋猜女主角的真實身分。對此,大谷翔平昨(14)日晚間無預警公布女方正臉照,原來就是日本女籃國手田中真美子。兩人甜蜜畫面曝光後,讓不少人也獻上祝福。對於大谷新婚妻曝光,ICU醫師陳志金也在社群上透露自己與老婆的對話,指出太太稱自己小名與女方差1字,真相曝光後讓不少網友笑翻。

更多新聞: 快新聞/快傳給長輩看! 衛福部曝:這五招可以「防跌倒」


重症醫太座小名和大谷翔平新婚妻「差1字」 夫妻對話曝網笑:太有智慧
大谷稍早公布妻子正面照。(圖/翻攝大谷翔平IG)


陳志金在臉書分享與老婆的對話,女方要他猜自己童年小名,並提示和田中真美子差一個字,隨後便解答自己是「田中真美女」,讓陳志金聽完後,不解思索回答「真的欸」。事後他打趣寫下:「老天爺會饒恕我的,我沒有勇氣反駁她,因為今天還是很冷,註:太座說她是員林和田中的美女。」


重症醫太座小名和大谷翔平新婚妻「差1字」 夫妻對話曝網笑:太有智慧
陳志金老婆打趣對她說自己的小名和女方差1字。(圖/翻攝大谷翔平IG)


夫妻趣味對話曝光後,不少粉絲也留言盛讚陳志金的智慧,寫道「每個戀愛中的人都是詩人,每個結了婚的人都是上人」、「恭喜阿金醫生又平安的度過一天」、「現在睡公園⛲好像沒那麼冷了」、「依森的求生意志果然夠專業」、「對於安太座的心思真的很用心」、「臨時抽考醫師的求生意志,過關!哈哈」。


更多新聞: 外來種肆虐日月潭!達人釣珍珠石斑釣到手軟 料理後一嚐:比養殖還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