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餓昏將「捲毛貓後腿」看成「炸雞腿」!對比圖曝光網:這粉裹得很酥脆
近日微博有一隻橘白色的捲毛貓,因腿部神似炸雞腿掀起討論。(圖/翻攝自微博)

生活中心/杜子心報導

你是貓派還是狗派?許多貓派人喜歡養貓大於狗的原因,大多是貓比狗安靜和貓比狗清潔更輕鬆等理由。近日有一隻橘白色的捲毛貓在微博掀起廣大討論,因為這隻捲毛貓的腿部特寫神似「脆皮炸雞腿」,讓許多網友看到流口水。

更多新聞: 喵星人魅力無法擋! 台灣「貓奴」數量比例增長

擁有一身天然捲捲毛的塞爾凱克捲毛貓,近日被網友發現這種長相特殊的捲毛貓腿部的特寫,會讓人看了忍不住聯想到脆皮炸雞腿,一群餓翻的網友們紛紛留言:「這晚上看到不會餓嗎」、「很久沒吃KFC了」、「這粉裹得滿酥脆的」。

他餓昏將「捲毛貓後腿」看成「炸雞腿」!對比圖曝光網:這粉裹得很酥脆
塞爾凱克捲毛貓是少數天生具有蓬鬆捲毛的貓品種。(圖/翻攝自百度)

原PO文中的這隻塞爾凱克捲毛貓,蓬鬆的捲毛及金黃的花色乍看之下,真的很像速食店的炸雞,讓網友忍不住開玩笑說讓人看了直流口水,甚至還有網友KUSO製作這隻捲毛貓跟炸雞的對比圖。

他餓昏將「捲毛貓後腿」看成「炸雞腿」!對比圖曝光網:這粉裹得很酥脆
有微博網友KUSO製作這隻捲毛貓腿部跟炸雞的對比圖。(圖/翻攝自微博)

不過塞爾凱克捲毛貓雖然外型討喜,但照顧起來卻非常不容易,需要定時幫捲毛貓做毛髮護理,因為捲毛貓的毛太久沒梳理可能會有嚴重打結的現象,而且這種捲毛貓不太會掉毛,是因為廢毛幾乎都卡在貓咪的捲毛上,需要透過梳裡來排除廢毛。

更多新聞: 抓貓實驗「高舉摔地」全網炸鍋 補教名師致歉自行聯繫動保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