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貓》真實版出現了!牠「蓬鬆炸毛高速奔馳」 網驚呆:是貓巴士耶
有日本網友分享,他家的貓咪以蓬鬆炸毛的姿態全力奔馳,讓許多網友紛紛驚呆,彷彿看到真實版「貓巴士」(圖/翻攝自X )

國際中心/陳致帆報導

日本吉卜力工作室,宮崎駿經典動畫作品《龍貓》當中,除了主角龍貓以外,可愛討喜的「貓巴士」也是高人氣角色之一,全身毛茸茸又行動快速的巨大「貓巴士」,其人氣完全不輸主角龍貓,至今仍深受無數大小朋友喜愛,一名日本飼主日前分享,他家的貓咪以蓬鬆炸毛的姿態全力奔馳、呈現全身懸空的可愛模樣,也讓許多網友紛紛驚呆,彷彿看到真實版「貓巴士」!

更多新聞: 「貓咪幫你還債!」美圖書館出奇招  「秀1貓照」豁免罰款解鎖借書卡


《龍貓》真實版出現了!牠「蓬鬆炸毛高速奔馳」 網驚呆:是貓巴士耶
有日本網友分享自己透過高速攝影機,拍下家中小步舞曲貓「歌舞伎」(かぶき)的奔跑畫面。(圖/翻攝自X )

社群平台「X」(前Twitter)一位日本網友,日前分享自己透過高速攝影機,拍下家中小步舞曲貓「歌舞伎」(かぶき)的奔跑畫面,只見歌舞伎全神貫注直視前方,接著牠將蓬鬆又炸毛的尾巴直豎起來,然後四肢同時離地開始朝前方全力衝刺。

《龍貓》真實版出現了!牠「蓬鬆炸毛高速奔馳」 網驚呆:是貓巴士耶
照片曝光萌翻數萬網友,更留言「是《龍貓》裡面的貓巴士耶!太可愛了」(圖/翻攝自X )

照片曝光後,貓咪歌舞伎的逗趣模樣,萌翻數萬網友,更紛紛留言表示,「好可愛」、「跳躍毛球」、「漂浮起來了?!」、「快衝進我懷裡吧!」、「一隻貓懸空在空中」、「好像我下班時後的樣子」、「這是一個令人驚訝的JUMP」、「是《龍貓》裡面的貓巴士耶!太可愛了!」、「我幾乎可以聽到可愛又輕快的音樂響起」。

更多新聞: 伊拉克這家咖啡館收容流浪喵星人 給貓一個家、療癒眾貓奴創造雙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