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歲女議員「窒息危險性行為照」流出!立委一看急了:真的沒事嗎?
台北市議員王欣儀。(圖/翻攝自王欣儀臉書)

政治中心/周孟漢報導

去年才因罹癌住院的台北市議員王欣儀,昨(7)日晚間突然貼出一張「窒息危險性行為」照,只見她家愛貓好奇的鑽進透明夾鏈袋中,嚇得國民黨立委羅智強都忍不住留言「嚇!真的不會窒息嗎?」,真相曝光後,笑翻許多網友。

更多新聞: 龍年走春推薦 陳乃瑜公開「私藏浪漫賞櫻秘境」女兒超萌正面照曝光


美女議員「窒息危險性行為照」外流!釣出立委急問:真的沒事嗎?
台北市議員王欣儀昨(7)日貼出一張「窒息危險性行為」照,引發討論。(圖/翻攝自王欣儀臉書)


王欣儀昨(7)日晚間在臉書發文,開玩笑表示「有窒息危險性行為,請勿模仿」,只見照片中她的愛貓鑽進透明夾鏈袋中,一臉無辜又無助地看著鏡頭,透露當時自己正在用袋子整理皮帶,沒想到貓咪卻也想要有參與感,便一頭鑽進袋子內,「你家的貓孩是不是也愛鑽袋子、紙箱?」。


美女議員「窒息危險性行為照」外流!釣出立委急問:真的沒事嗎?
國民黨立委羅智強驚喊「嚇!真的不會窒息嗎?」。(圖/翻攝自王欣儀臉書)


照片曝光後,立刻笑翻眾網友,「俏皮的喵喵」、「貪玩的毛小孩呀」、「自己能鑽成這樣太有才了」、「頑皮又好奇的小寶貝」,國民黨立委羅智強也留言驚喊「嚇!真的不會窒息嗎?」,王欣儀則回應,「貓咪就愛鑽袋子、箱子,加上身段很柔軟、有鎖(縮)骨功,有本錢這樣皮」。



更多新聞: 泰勒絲將到高雄開唱?陳其邁IG短片「暗藏玄機」本人回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