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53歲女議員王欣儀自爆罹癌 明日將接受手術
國民黨籍台北市議員王欣儀入院,明日將接受手術。(圖/翻攝自王欣儀臉書)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國民黨籍台北市議員王欣儀今(28)日透過社群平台指出,她平日自我感覺良好,覺得自己很健康,也常參加支持癌友的活動、記者會,卻萬萬沒有想到,自己有一天竟然也成了癌症患者,稍早住院檢查後,明(29)日即將動手術開刀,如果有萬一,也要先跟大家說,「我愛你們!」

更多新聞: 北榮桃園分院肺癌篩檢結合AI技術 實現智能化檢查服務

王欣儀透過臉書表示,這段期間,一直強顏歡笑,心中藏著一個秘密⋯今天要告訴大家有點小震驚的消息,就是她罹患癌症了,今天住院檢查,明天要手術開刀。

王欣儀說,拿健檢報告給醫生看,馬上就安排穿刺切片檢驗時,醫生問她,「有人陪妳來嗎?」自己愣了一下,回說沒有耶!出了診間,觀察了一下候診的人,發現好像大多數的人都是有人陪伴的,頓時突然覺得,單身只能靠自己的她,好像有點孤單?

王欣儀指出,她身為台北市議會國民黨團書記長、羅智強競選大安區立委的競選總幹事,因之前要忙著幫蔣萬安市府的總預算案能夠付委審查,議會加緊趕工審查預算、把關市民納稅錢;還要忙著幫侯友宜、羅智強聯合競選總部成立造勢動員、站台助選等。

王欣儀提到,以及平時就忙不完的各項選區建設福利爭取、選民服務案件、各式地方活動、各種行程邀約、主持節目,因此連手術時間,我也安排在議會休會後,跨年的假期間,為了怕大家擔心,為了不耽誤民代及輔選的職責,自己一直不敢告知。

王欣儀說,然而明天就要開刀了,雖然我很信任醫生的專業,不過不怕一萬 就怕萬一,心情還是難免緊張,還是祈願手術能順利成功!她要先跟大家說聲,「我愛你們!」謝謝大家對我一路的相挺疼愛支持!至死不會或忘感念!


更多新聞: 這些食用油會致癌?食品業老闆揭選油2重點 親曝:合法不代表無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