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男捧「1隻浪貓」回家嗨喊:我是牠媽!她見口袋「神秘蠕動」不笑了
中國一名醉男帶著「1隻奶貓」回家,女友見到對方褲子口袋的動靜,逐漸失去笑容。(組合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謝孟潔報導

中國浙江一名男子近日喝醉酒,手上捧一隻虎斑奶貓回家,還得意對女友大喊「我是牠媽」,女方想說收編一隻喵也滿好的,但看到男友的短褲口袋露出一對灰色耳朵,男友坦言自己抱回2隻貓,但酒精似乎影響他的數學能力,另一邊的口袋又冒出一隻花貓,女友的笑容逐漸消失。隔天,男友驚見3隻奶貓窩在墊子上,還急問「是從哪裡來的?」。

更多新聞: 萌汪拆家被抓包「開飛機耳」裝反省!無罪獲釋後「秒變臉」網笑歪

大陸浙江一名男子,最近喝得醉醺醺回家,雙手珍惜地揉著一團灰色的小浪貓,靦腆喊著「我要當媽了」,同時螢光色的短褲口袋不斷蠕動,又見一隻花貓探出鼻尖,男友喜滋滋將牠捧到胸口,「貓耶,兩隻」。不料,下秒這位收納大師的右側口袋還有動靜,一隻黑白相間的奶貓「增生」出來。他開心將「3喵組」抱在懷中,湊近鼻尖狠吸,直呼好香,嗨喊:「牠們的媽媽呢?媽媽就是我!」。

醉男捧「1隻浪貓」回家嗨喊:我是牠媽!她見口袋「神秘蠕動」不笑了
男子見到口袋「意外」冒出2隻貓,又驚又喜,還要女友也聞聞。(組合圖/翻攝自YouTube)
醉男捧「1隻浪貓」回家嗨喊:我是牠媽!她見口袋「神秘蠕動」不笑了
酒醒後,男子見到3隻「小主子」,忙問這些喵是哪來的。(組合圖/翻攝自YouTube)

男子隔天酒醒後,困惑看著大剌剌擠在墊子上的「不速之客」,女友說是他喝醉酒帶回時,還不敢相信:「我昨天什麼時候抱回來的?」但既然是自己抱回來的,他也認真收編,當個稱職的貓奴。影片曝光,至今已吸引超過70萬人觀看,有人擔心孩子被搶了,浪貓的媽媽會不會難過,也有人分享相關經驗:「不瞞你說,我家貓咪也是我老公喝醉了、撿回家的。」。

更多新聞: 萌汪挨揍守「靠山門口」等打小報告!死亡斜眼「1/3都是眼白」網笑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