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汪拆家被抓包「開飛機耳」裝反省!無罪獲釋後「秒變臉」網笑歪
中國一隻黃金獵犬拆家被抓包後,立即低下頭,羞怯得不敢做「狗」,等主人前腳一離開,又抬起頭露齒燦笑。(圖/翻攝自「萌寵物愛寶寶」微博)

國際中心/謝孟潔報導

不少毛孩調皮搗蛋,被指責後,就會裝委屈,讓人看了瞬間心軟,想罵也罵不下去。日前有一段17秒的毛絨絨影片在網路上暴紅,內容是一隻黃金獵犬在家中搞破壞,知道會挨揍後瞬間瞇起眼睛,還展開飛機耳,讓人不忍心再斥責牠,等主人走後,又露出燦笑。影片曝光,截至目前已吸引超過7萬人觀看,也有網友笑稱:「得頒個小金人給牠!」。

更多新聞: 萌汪被炮聲嚇出「八字眉」!牠躲桌下狂抖腳 網笑瘋:你是年獸嗎?

近日一段影片在網路瘋傳,只見一隻黃金獵犬上一秒還得意地叼著家具的殘骸,下一秒小腦袋瓜和背部就被拍兩下,「戰利品」也被擊落,汪星人趕緊趁下一波攻擊來襲前縮起腦袋、瞇起眼睛、眉頭緊皺,甚至開啟致命的飛機耳,露出就好像這輩子再也吃不到最喜愛零食的沉痛表情。「反省」期間,牠還抬抬眼皮,看到主人還沒罵完又趕緊閉眼。等對方大笑著走掉,牠又彈起下巴,舔舔鼻子,像隻「沒事汪」一樣露齒燦笑。

萌汪拆家被抓包「開飛機耳」裝反省!無罪獲釋後「秒變臉」網笑歪
發現主人心軟後,萌汪立即彈起腦袋,露出勝利微笑。(圖/翻攝自「萌寵物愛寶寶」微博)

影片曝光後,引起網友熱烈回應,有人讚嘆狗狗演技絕佳:「頒個奧斯卡小金人」、「黃金獵犬:『打吧打吧,賭妳捨不得打!』」、「狗狗:『舒一口氣囉!』」、「我看牠不是在偷哭,是在偷笑」、「好聰明好可愛」,也有人站在汪星人的角度著想,認為牠們拆家是一種恐懼、生氣的表現,也有人為萌汪說情,認為牠可能是被悶在家中太久了,希望飼主可以帶牠出門散步,不要責罰牠。

更多新聞: 二哈遭路人餵零食秒被拐!邊牧「咬繩死守」被拖著走…18秒片網笑瘋:救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