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哈遭路人餵零食秒被拐!邊牧「咬繩死守」被拖著走…18秒片網笑瘋:救不了
天真的哈士奇險被點心拐走,中途被邊際牧羊犬夥伴阻止的畫面在網路暴紅。(圖/翻攝自X@Yoda4ever)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許多寵物都擁有自己的「小脾氣」,近日就有一段飼主帶著家中哈士奇與邊境牧羊犬出門前往ATM領錢的片段在網路暴紅,只見坐在主人腳邊等待的哈士奇聞到路人掏出小點心的誘惑,一秒就棄械投降,讓同伴邊牧緊張衝到哈士奇身邊,拉住對方的牽狗繩,怎料沉醉在點心滋味的哈士奇一時之間還搞不清楚狀況,讓死咬牽繩向後拉的邊牧感到相當心累,此段影片在網路曝光之後,讓不少網友笑歪表示:「果然是二哈!」。

更多新聞: 枕套無限增生取暖貓貓!飼主硬起來驅趕刁民「牠轉頭1表情」秒心軟:女友?


二哈被路人餵零食秒被拐!邊牧「咬繩死守」被拖著走…18秒片網笑瘋:救不了
哈士奇被點心誘惑離家。(圖/翻攝自X@Yoda4ever)

近日一段18秒主人帶家中哈士奇與邊境牧羊犬出門領錢的影片,在網路吸引超過2700萬名網友到場瘋看,只見哈士奇原本乖乖坐在主人腳邊,等待主人在ATM領錢,沒想到後頭突然有一位陌生人拿著小點心靠近哈士奇,這隻看起來頗貪吃的哈士奇馬上聞到香味露出一臉好奇,下一秒就衝向陌生人討點心吃,一旁的邊境牧羊犬一發現自己的二哈夥伴被拐走了,馬上警覺的衝向前追上哈士奇。


二哈被路人餵零食秒被拐!邊牧「咬繩死守」被拖著走…18秒片網笑瘋:救不了
邊際牧羊犬死命拉著同伴的牽繩。(圖/翻攝自X@Yoda4ever)

完全沉醉在討點心美夢之中的哈士奇,衝刺幾步就已經來到銀行門口,眼見就要被帶走,從後放追上的邊牧一口咬住哈士奇的牽繩,死命後退示意自己的二哈朋友「快醒醒」,哈士奇感受到向後牽制的力道出現,一度還想與之拔河,然而在邊牧的堅持之下牠才轉身,悻悻然與邊牧一起回到主人身邊,此段18秒影像在網路曝光之後,馬上掀起超過2千萬網友的關注,眾人都笑瘋表示:「主人就在旁邊也可以被拐走,不愧是二哈。」、「二哈需要跟邊牧配套飼養。」、「真的管不住哈士奇。」、「是真的傻。」、「差點就要被賣掉了。」、「要牠回來還不要。」、「笑死我啦。」。



更多新聞: 法國留學回來的貓?炸毛橘喵罵主人「飆出神祕咒語」被網友解密了:我話說到這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