枕套無限增生取暖貓貓!飼主硬起來驅趕刁民「牠轉頭1表情」秒心軟:女友?
一位日本飼主的溫暖大床被家中貓咪侵略,對方還一臉「有什麼問題嗎?」的模樣。(圖/翻攝自X@nyanpou2)

國際中心/曾郁雅報導

冬季寒流席捲全台,許多民眾一躲進被窩就被死死封印,無法輕易離開溫暖大床,就有網友分享自家寵物貓也一樣喜歡躺在暖活床上發懶,原PO特別將房間寢具換上整組絨毛枕套、被單,準備好好體驗一場最暖和的睡眠之旅,沒想到才剛換上冬季套裝,家中寵物就馬上霸佔他的雙人床,囂張的貓星人還不斷增加,讓他無奈表示:「被搶先一步了……」。

更多新聞: 柴柴大隊「接機奴才」重逢太感人!「這1隻」完全狀況外…網笑瘋:別家的?


枕套無限增生「取暖貓貓」!飼主硬起來驅趕刁民「牠轉頭1表情」秒心軟:根本女友
原PO剛買新枕頭馬上就被家中貓咪佔領。(圖/翻攝自X@nyanpou2)

為了對抗冬季低溫,許多人都會把寢具換成厚厚冬被,近日就有一位日本網友開心帶回新買的枕頭,把家中雙人床換上絨毛床單與枕套的他才剛轉身移開視線,沒想到自己的舒適大床就已經被侵門踏戶,柔軟枕頭直接被家中寵物貓一屁股坐穩,彷彿這是為牠特別準備的冬季坐墊,隔壁僅存的最後一顆枕頭也被另外一隻三花貓鑽入枕套下方,彷彿睡袋形式的奇葩利用方法,讓原PO看傻眼,他吐槽:「居然搶在我之前……我又要睡不好了……」。



枕套無限增生「取暖貓貓」!飼主硬起來驅趕刁民「牠轉頭1表情」秒心軟:根本女友
貓咪一臉理所當然地看著原PO,讓原PO超無奈。(圖/翻攝自X@nyanpou2)

原PO無奈畏愛貓下了註解:「看起來就像是在跟我說『我的床在這邊!』的女友背影……」,他更表示愛貓安穩坐下的枕頭是自己最近才剛買的枕頭,原PO更補充,自此之後他每天都要跟家中貓咪展開「枕頭爭奪戰」,並表示「我都是被搶走的那個」,還曬出自己真實睡覺的領域示意圖,只能靠在枕頭下緣平躺大床。



枕套無限增生「取暖貓貓」!飼主硬起來驅趕刁民「牠轉頭1表情」秒心軟:根本女友
原PO分享自己如今的睡覺範圍。(圖/翻攝自X@nyanpou2)

原PO與家中小貓的可愛相處在網路曝光之後,立刻吸引超過370萬名網友到場關心,留言心疼原PO在家中地位太低:「這、這要哭了!」、「因為這枕頭又軟又暖活,還有主人的味道,真的超安心。」、「沒想到會這樣,看來又要再買新枕頭了。」、「只能再增加枕頭了。」、「只能睡在床中間了哈哈哈哈。」、「完全被佔領了。」、「這些貓貓就是喜歡躺在一些讓人困擾的地方。」、「OK看來還要再買四個枕頭。」、「謝啦!主人!」。



枕套無限增生「取暖貓貓」!飼主硬起來驅趕刁民「牠轉頭1表情」秒心軟:根本女友
原PO表示自己每天都要跟貓咪爭奪枕頭和睡覺的位子。(圖/翻攝自X@nyanpou2)




更多新聞: 法國留學回來的貓?炸毛橘喵罵主人「飆出神祕咒語」被網友解密了:我話說到這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