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爽拉雪橇!雷包二哈拋下4同事「擺爛倒地就睡」:想當社畜自己當
一隻中國雪橇犬突然擺爛倒地就睡,眼神挑釁指數滿點。(圖/翻攝自微博)

國際中心/謝孟潔報導

拒絕當社畜?5隻哈士奇在雪地裡拉雪橇,只見前方是一眼看不到盡頭的雪地,除了雪還是雪,於是一隻二哈就不想工作了,牠突然躺在地上,閉緊眼睛,嘴角好像泛起一抹幸福的微笑,其他哈士奇望著突然發懶的二哈,再看看遠方的枯草和白雪,也順勢坐下來休息一下,飼主走近躺在地上的二哈,二哈只將銀色的眸子撐開一條縫,好像在說:「老子不做了,你自己來拉雪橇!」。

更多新聞: 水族賣場小烏龜太可愛 男狂偷14隻塞口袋!小烏龜「自行脫困」當場露餡

日前中國微博瘋傳一段影片,只見白茫茫的雪地上,一隻哈士奇突然仰躺在地,臉頰和腹部都是雪,全身上下只有後腳微微抽動一下,一旁4隻哈士奇一臉不知該怎麼辦,乍看好像命案現場,但其實只是這隻二哈擺爛不想拖雪橇而已,飼主接近時,牠還故意瞇眼挑釁,之後還拖著另一名同事一起罷工,只見兩犬一隻將臉塞進雪堆裡,像是想用鼻子做雪天使,另一隻則滿臉嚴肅地吃起雪來,真不知要走幾天幾夜才能抵達目的地。

不爽拉雪橇!雷包二哈拋下4同事「擺爛倒地就睡」:想當社畜自己當
飼主無奈走近,二哈瞇眼表示:「不滿你自己來。」(圖/翻攝自微博)


不爽拉雪橇!雷包二哈拋下4同事「擺爛倒地就睡」:想當社畜自己當
這個雪橇應該會拖到雪融才能抵達目的地。(圖/翻攝自微博)

這段爆笑影片已吸引超過23萬人觀看,網友留言笑稱:「累斃了,我先睡會兒」、「和我上班狀態是一樣的」、「看來這隻二哈是真的累翻了」、「深刻理解了『累得像狗』」、「哈哈,那麼舒服好睡的嗎」、「同學,這裡不可以睡覺」、「下班打卡了」、「什麼雪橇犬,想當社畜自己去當,本汪要睡覺」、「其他哈士奇:就等你起來了還繼續睡呀,雷包。」。

更多新聞: 枕套無限增生取暖貓貓!飼主硬起來驅趕刁民「牠轉頭1表情」秒心軟:女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