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都比你會!金曲歌犬嗨唱周杰倫〈半島鐵盒〉 超醇厚低吟網驚:音好準
狗狗獻唱周杰倫的代表作品。(組合圖/翻攝FB「周杰倫 Jay Chou」、IG「petplanet123」)

國際中心/黃笙報導

被譽為「亞洲流行天王」的歌手周杰倫,出道多年曾推出無數暢銷專輯,許多曲目至今仍被粉絲傳唱不墜,時常高居KTV的熱門點播排行榜,陪伴許多人度過生命中的重要回憶。最近網路上就流傳一段影片,有中國民眾帶著自家狗狗去唱歌,下一秒將麥克風交到牠面前時,竟十分配合哼起〈半島鐵盒〉的旋律,精湛詮釋讓網友嚇到狂喊「音好準」。

更多新聞: 我不是景點...飼主上廁所「袋裝柴犬」掛門口 秒變明星圍觀狂打卡
狗都比你會!金曲歌犬嗨唱周杰倫〈半島鐵盒〉 超醇厚低吟網驚:音好準
〈半島鐵盒〉出自周杰倫的專輯《八度空間》。(圖/翻攝YouTube「周杰倫 Jay Chou」)

近期有段可愛又逗趣的寵物影片,透過社群平台轉發造成熱烈討論,只見七彩霓虹燈光絢爛的KTV包廂內,有隻可愛的小黃狗正趴在地板放空,背景音樂正是周杰倫的經典作品〈半島鐵盒〉。人聲跟唱一句副歌開頭後,下秒將手中的麥克風遞向狗狗,沒想到牠竟然開始淺吟低唱,醇厚嗓音完美表達歌曲情感,專注表演的模樣瞬間融化所有網友。

狗都比你會!金曲歌犬嗨唱周杰倫〈半島鐵盒〉 超醇厚低吟網驚:音好準
狗狗見到麥克風後立刻展開淺吟低唱。(組合圖/翻攝IG「petplanet123」)

笑翻的眾人紛紛表示「既然盛情難卻,本汪只好獻醜了」、「狗狗多少是有點才藝的」、「很配合主人」、「雨還沒停那裡音好準」、「狗:我都唱的比你好」、「氣氛到這了不能不唱」、「該不會是稀有唱犬吧?」、「還對上了」、「唱得比我好聽啊」、「上輩子一定是歌手」、「絆倒鐵盒」、「深藏不露」、「唱不上去就把麥遞出去,狗幫你唱」。

更多新聞: 健身狂犬模仿主人「槓鈴深蹲」!超神同步率嚇壞600萬網:狗都比我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