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汪挨揍守「靠山門口」等打小報告!死亡斜眼「1/3都是眼白」網笑翻
國外一隻狗狗挨打後,立即守在平時最疼愛自己的爸媽房門前,等著打奴才的小報告。(圖/翻攝自「全是狗狗啊」微博)

國際中心/謝孟潔報導

毛孩也有自己的脾氣,除了會透過猛搖尾巴表達開心,用低沉咆哮表示憤怒外,甚至也會在飼主惹得自己不痛快時,刻意搞破壞,簡直就像會記仇一樣。近日一段16秒的心機滿滿影片,在網路上瘋傳,似乎證實狗狗真的會記仇,這隻來自中國的汪星人挨揍後,氣噗噗坐在把自己寵上天的爸媽門前,等著對方起床再打小報告。

更多新聞: 不爽拉雪橇!雷包二哈拋下4同事「擺爛倒地就睡」:想當社畜自己當

影片中一隻狗狗規規矩矩端坐在房間門口,前腳沒有逾越門框半公分,渾身淺金色的捲毛被梳得極為柔順,乍看很有教養,卻被原PO爆料:「早上被我打了,就一直守在平時最寵牠的爸媽房門前,隨時等他們起床告狀。」只見這隻汪維持著背對鏡頭的姿勢,二度扭頭斜眼瞪視這位正在拍攝、還不知道要逃命的大膽奴才,斜眼到眼白占了眼球的1/3,噴發著彷彿能透過螢幕灼傷人的怒火。

萌汪挨揍守「靠山門口」等打小報告!死亡斜眼「1/3都是眼白」網笑翻
狗狗瞪視奴才,網大笑:「眼神充滿了恨意。」(圖/翻攝自「全是狗狗啊」微博)

萌汪展現報仇雪恨的野心後,網友幽默回應:「狗狗:『等著吧,等下有你好看的。』」、「狗狗:『你等著吧,我叫我老大來!』」、「眼神充滿了恨意」、「狗狗還會等人起床,禮貌狗狗」、「哈哈小眼神太有故事啦」、「眼神裡全是心眼」,這隻狗也在網路上意外獲得一票靠山,有人認為狗做什麼都是對的,也有人反對暴力,要原PO好好跟狗講道理。

更多新聞: 高冷德牧想撒嬌「眼神飄忽」全都錄 25秒片曝光全網跟著急:快摸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