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冷德牧想撒嬌「眼神飄忽」全都錄 25秒片曝光全網跟著急:快摸牠!  
有隻德牧想討摸摸,但又要維持高冷形象,只好頻繁用眼神暗示,不料奴才卻裝作看不懂。(圖/翻攝自微博)

國際中心/謝孟潔報導

德國牧羊犬是一種相當聰明的毛寶貝,牠們個性溫馴、富有正義感、喜歡親近人類,但嚴肅起來也相當有氣勢。日前就有一名女網友在社群分享一段25秒的毛茸茸影片,內容是自家的德牧似乎想撒嬌討抱抱,但又礙於想維持高冷形象,實在放不下身段主動靠近,只好透過頻頻轉動眼球打摩斯密碼,反覆偷瞄的行為急壞一票網友:「快點摸牠!」。



更多新聞: 東京小豬咖啡館好療癒 爬客人腿上討抱抱 民眾:好可愛

近日一段影片在微博上瘋傳,只見一隻德牧豎起耳朵、挺直背脊,坐在距離飼主一個手臂遠的地板上,想要討摸摸,牠一下挑動眉毛望向奴才,3秒後又裝沒事移開視線,之後又偷瞥主人一眼,圓圓眉毛挑得更高了,但這人類卻裝作沒catch到重點繼續裝傻,拉不下臉的德牧又瞇瞇眼望著遠方,一人一狗纏鬥4回,飼主才說:「你想媽媽摸摸嗎?想摸摸就直接說嘛。」德牧這才舔舔鼻子,滿足地衝向媽媽的懷抱。

傲嬌萌汪想討摸卻拉不下臉「眼神狂打摩斯密碼」 網急壞:快摸牠!
飼主開口後,毛孩終於得到期待已久的摸摸。(圖/翻攝自微博)

影片曝光,引起熱議,不少網友笑稱:「德牧:『我都給你使了多少眼色了!』」、「好高冷呦,小德警官」、「還要人家說得多明白啊,眼神還不夠嗎」、「唉呦,這個小眼神,戲好多」、「德牧:『愛我就摸摸我的頭』,我家小黑今天也這樣暗示我了,我故意不摸,牠還嘆氣」、「你看那小眼神」、「傲嬌的德牧」、「讓我來」、「你快摸牠啊,快摸牠!!!」。

更多新聞: 越幫越忙!東西滾冰箱下「貓孫幫找狂撈」 嬤無奈喊:走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