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汪用生命阻止奴才上班!「鼻子擋門+眼神追殺」:要走先夾死我
黃金獵犬散發乞求的眼神:「你怎麼狠心關上門?」(圖/翻攝自微博)

國際中心/謝孟潔報導

木入森毛孩學堂的資訊,鼻子對汪星人來說是很重要的器官,狗狗會自動分泌黏液濕潤鼻子,讓更多氣味附在鼻腔中,提升嗅覺。只是沒想到這件利器會被當作門擋使用!近日有一段30秒的外國影片在微博上瘋傳,內容是有一位狗奴想出門上班,但家中飼養的黃金獵犬卻接連6次伸出鼻子、卡在門縫,阻止奴才關門,最後雖然勉強放行,卻讓一票網友看得十分不捨。該部影片截至目前已累積超過26萬5千次觀看次數。

更多新聞: 阿金誤闖「耶總會」慘遭包圍!「上演逃走中大失敗」眼神死:誰來救救我

國外一名飼主分享一段影片,且在微博瘋傳。只見這名飼主趕著要上班,但每當他想把門關上,都會有一顆懸浮的黑球卡在門縫,緊接著追擊他的是一道乞求的眼神,這隻黃金獵犬就像在說:「你可以不要放我一隻狗在家枯等嗎?」這名飼主狠下心輕碰阿金的鼻子,以為成功勸牠往後退,不料,下秒一顆黑鼻又像磁鐵般吸上來。一人一狗打了5局平手,第6次鏟屎官將門帶上時,阿金只將鼻頭貼在門縫上,當作最後的挽留,還眨眼眨掉不存在的淚水。

情勒傻汪「最重要的器官當門擋」 黃金獵犬眼神殺:想出門除非夾死我
一人一狗大戰6局,鏟屎官才成功出門上班。(圖/翻攝自微博)

影片曝光,引起網友熱烈回應,有人笑稱:「不怕把蠢鼻子夾掉了」、「狗狗說:我不信你會真擠」、「夾鼻子的時候,好像能聽到捏黃色小鴨的配音」、「不准上班,要麼夾死我」、「我能這樣玩一整天」,也有人分享類似的經驗:「養狗的人應該都經歷過,小時候每次上學,都要先伸腳把狗擋住」、「每次出門,狗狗也用這種眼神看著我,感覺牠超可憐,不帶牠一起出門就非常內疚。」。

更多新聞: 日黃金獵犬「柚子」看見老媽表情超厭世 「他」一現身態度大變全網笑:職業倦怠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