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警躺馬路裝死揪「汪星逃犯」!牠把肉叼走「衝向車子」 結局神展開
美國有一名暖警,捨不得流浪狗受凍,自己躺在馬路裝死,並在肚子上放烤雞,等白汪靠近再捕捉。(圖/翻攝自「Blue Ridge Public Safety」臉書)

國際中心/謝孟潔報導

美國北卡羅來納州(North Carolina)有名員警擔心一隻流浪狗熬不過寒冬,想盡各種方法捕捉牠卻都以失敗告終,最後男警放大絕,躺在大太陽下的柏油路裝死,還在肚子上擺一塊香噴噴的烤雞,最後雖然成功引誘這隻汪星人上鉤,不料牠卻吃了霸王餐、把雞肉叼走就跑,員警花了好大一番功夫,才在民眾的協助之下捕獲這隻毛茸茸的逃犯。

更多新聞: 阿金誤闖「耶總會」慘遭包圍!「上演逃走中大失敗」眼神死:誰來救救我

據外媒《Miami Herald》的報導,日前一間警察局接獲通報指稱,一隻狗狗在藍寶石社區(Sapphire)遊蕩至少4天。員警肖恩.霍爾科姆(Sean Holcom)表示,由於溫度驟降,他擔心這隻毛寶貝會凍壞,所以他努力嘗試各種方式誘捕這隻「通緝犯」,包括用狗食或起司引誘,甚至開著高爾夫球車來場追逐戰,但每次都敗給腳力絕佳的汪星人。

暖警躺馬路裝死揪「汪星逃犯」!牠把肉叼走「衝向車子」 結局神展開
白汪咬走員警塞在肚子上的烤雞就跑,還衝向一輛車子,幸好司機及時把門打開,捕獲狗狗。(圖/翻攝自「Blue Ridge Public Safety」臉書)

霍爾科姆使出一招殺手鐧,他直接平躺在馬路裝死,肚子上還擺了塊香氣逼人的烤雞,心裡打著白狗靠近就一把抓住項圈的算盤,這招的確成功吸引汪星人前來吃烤雞,但敏捷的汪卻趁員警伸手前光速開溜,且衝向一台路過的車子,幸好司機見到狗狗衝來便趕緊打開車門,讓牠坐上副駕駛座,最終在民眾的幫忙下抓到「逃犯」。

暖警躺馬路裝死揪「汪星逃犯」!牠把肉叼走「衝向車子」 結局神展開
網友很感謝霍爾科姆員警的努力,也很高興白汪能前往一個安全溫暖的環境。(圖/翻攝自「Blue Ridge Public Safety」臉書)

員警不惜躺在馬路上裝死也要保護浪浪的超暖舉動,受到網友盛讚:「寧可躺在地面,也要降低狗狗的恐懼,你做得真好」、「住在這座社區的我們,都很幸運能有一位熱心的員警,保障我們和毛天使的安全」、「太棒了!很高興狗狗能待在安全溫暖的環境」,其中一名網友也表示:「好友在週三聚餐上遲到了,因為他和其他人都想抓住這隻狗,實在很擔心狗狗會遇到意外」,足見當地居民和這名員警一樣關心這隻毛寶貝。

更多新聞: 日黃金獵犬「柚子」看見老媽表情超厭世 「他」一現身態度大變全網笑:職業倦怠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