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水喵見「罐罐製造機」泡澡嚇到雙腳站立!道德糾結22秒結局笑翻網
國外一隻萌貓,見到自家奴才「走失」到浴缸裡,嚇得後腳站立、想伸手撈人,結局神展開。(組合圖/翻攝自「@marcelinethecatqu33n」抖音)

生活中心/謝孟潔報導

不少喵星人都有怕水的天性,每次面對洗澡水,就像見到地獄的滾燙血池,變得異常暴躁,甚至出現攻擊行為。這種怕水天性,也衍伸出「有一種怕,是貓皇覺得你怕」的情結,國外有位飼主在社群平台分享一段22秒的短片,內容是家中喵星人見到自己舒服泡澡,竟露出不敢相信的神情,還瞬間學會「雙腳站立」。愛貓原本想搭救這艘「沉船」,最終仍不敵對水的恐懼,轉頭就跑。浮誇模樣,截至目前為止已累積超過3990萬的觀看次數。

更多新聞: 高冷德牧想撒嬌「眼神飄忽」全都錄 25秒片曝光全網跟著急:快摸牠!  

近日一名國外抖音用戶發布一段毛絨絨的逗趣影片,只見水龍頭的水不斷注入浴缸,想爬到最令人舒服的水位,卻有一隻頂著中分頭的貓皇,被這地獄來的熔岩聲,嚇得雙腳踩在地上整整2秒,喵星人緊戒地弓著背移動到浴缸旁,顧及對方是「免費罐罐製造機」,又就著雙腳站立的姿勢往前走,伸長右手想挽救這艘「鐵達尼號」,但最終還是抵不過對水的恐懼,搭救的手,變成「再會」的手,中分喵終究發抖著衝出浴室。

怕水喵見「罐罐製造機」泡澡嚇到雙腳站立!道德糾結22秒結局笑翻網
喵雙手扶在浴缸邊緣,滿臉哀戚:「奴才,你怎麼掉進浴缸裡了?」(組合圖/翻攝自「@marcelinethecatqu33n」抖音)

影片曝光後,引起一票網友捧腹回應:「牠是真心想救你,但水實在太恐怖了」、「貓:我真的想救你,但我辦不到,掰」、「貓:水流沒打算停下,是時候該疏散全體人員了」、「這是什麼《貓的報恩》的畫面」、「平常沒有白疼」、「居然擔心到站起來哈哈」、「每次我們勞碌一整天返家,正要打開水龍頭沖澡,我家的貓就會哀號得像是心都碎了。」。

更多新聞: 萌汪拆家被抓包「開飛機耳」裝反省!無罪獲釋後「秒變臉」網笑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