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飯店老闆神撞臉《周處》尊者!照片曝網笑了:給各位1分鐘吃完
某間炒飯店招牌的老闆貼圖,恰好撞臉《周處除三害》中由陳以文飾演的林祿和,畫面曝光吸引大量網友討論。(圖/翻攝陳以文、路上觀察學院臉書)

娛樂中心/徐詩詠報導

男星阮經天所出演的《周處除三害》近期在影音平台上架後,劇中角色與橋段皆掀起大量討論與關注。對此,日前有一名網友在路上發現一間炒飯專賣店的招牌,老闆頭貼神似劇中飾演「尊者」林祿和的演員陳以文,讓他將照片拍下並放上社群,讓不少網友看完瞬間秒懂,笑翻留言「我給各位顧客一分鐘」。

更多新聞: 墾丁遊瘋玩卡丁車!港妞「一次玩不夠竟換場狂飆」 網笑:真的是女飆仔


炒飯老闆神撞臉《周處》尊者!照片曝網笑了:給各位1分鐘吃完
陳以文在《周處除三害》飾演一名協教教主。(圖/翻攝陳以文臉書)


該網友在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貼出一間炒飯、炒麵店的招牌,上頭除了印上店家名稱「香香廚」之外,還附上老闆的貼圖,由於該圖和陳以文實在太像,讓他他打趣寫下《周處除三害》中尾端唱歌橋段,寫下:「生命這樣的旅程 要用多少的淚水來完整......」

炒飯老闆神撞臉《周處》尊者!照片曝網笑了:給各位1分鐘吃完
陳以文在劇中靠著精湛演出,獲得不少影迷討論。(圖/翻攝陳以文臉書)


多數網友全被戳中笑點,紛紛留言「桂林仔正奔赴戰場」、「感恩尊者、讚嘆尊者」、「真的有像邪教教主」、「如果接下來的九發子彈都卡彈,我走」、「你恨過天,恨過地嗎?」、「吃香香廚,新造的人」、「內用的客人先把錢提款卡印章手錶還有手上的戒指交出來,這些都是虛榮之物」、「我給各位顧客一分鐘」、「為什麼大家台詞都能背那麼熟啦」。


炒飯老闆神撞臉《周處》尊者!照片曝網笑了:給各位1分鐘吃完
該店家老闆貼圖恰好撞臉陳以文。(圖/翻攝路上觀察學院臉書)



更多新聞: 快新聞/快傳給長輩看! 衛福部曝:這五招可以「防跌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