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遊瘋玩卡丁車!港妞「一次玩不夠竟換場狂飆」 網笑:真的是女飆仔
來自香港的交換學生嘿熹熹,近日與友人Yuki一起到墾丁自由行,意外愛上了卡丁車的飆速快感。(圖/翻攝「HeyHeiHei 嘿熹熹」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位於屏東鄉的墾丁是南台灣的度假勝地之一,不只能看到廣闊的大草原,也能眺望美麗的蔚藍海岸,墾丁大街上也是越夜越美麗,每逢假日就吸引不少民眾前往。來自香港的交換學生嘿熹熹,日前也到墾丁旅遊,不但租車移動,還愛上當地的卡丁車行程,玩完小場的卡丁車玩不夠,還找了另一個場地繼續狂飆,瘋狂的程度讓網友笑回:「真的是女飆仔!」

更多新聞: 一家三口出遊預算8萬怎安排?「出國or墾丁」全網齊推1地:6天免2萬


墾丁遊瘋玩卡丁車!港妞「一次玩不夠竟換場狂飆」 網笑:真的是女飆仔
嘿熹熹與Yuki靠著租電動車移動,在墾丁暢遊各個景點。(圖/翻攝「HeyHeiHei 嘿熹熹」YouTube)

來自香港的交換學生嘿熹熹,時常在YouTube頻道分享她在台灣的生活,近日她提及與友人Yuki一起到墾丁自由行,為了方便移動,她們一到墾丁便先各租了一台電動車,還因為不熟練機車的操作模式,在租車店練了一會兒,之後嘿熹熹與Yuki騎著電動車到各景點探險,像是台灣最南點、後壁湖吃生魚片等,最後回到墾丁大街吃夜市小吃,嘿熹熹也分享在墾丁有電動車移動很便利,她也享受乘風的快感,一路在路上飆速,讓Yuki埋怨:「追不到!」不過Yuki也解釋,雖然說飆車,但其實時速也不到50km。

墾丁遊瘋玩卡丁車!港妞「一次玩不夠竟換場狂飆」 網笑:真的是女飆仔
嘿熹熹與Yuki在墾丁玩了人生首次卡丁車,她們玩1次便愛上,還換場再玩地2次。(圖/翻攝「HeyHeiHei 嘿熹熹」YouTube)

隔日在吃完早餐之後,嘿熹熹與Yuki前往卡丁車賽車場,這也是2人人生中首次體驗卡丁車,在場內狂飆的感覺,讓嘿熹熹超興奮,不但開得超快,只有在停靠的時候才會踩煞車,連老闆都忍不住跟她說第1次這樣開會容易受傷,而玩上癮的嘿熹熹,馬上就迎來她人生第2次的卡丁車體驗,因為她離開該店後,又找了更大的卡丁車場地,不但跑道更長、彎道更多,讓嘿熹熹跟Yuki玩得更盡興,對於卡丁車行程只有誇獎。

更多新聞: 義大利正妹網紅「來台環島」開直播!加碼曬「火紅裸背」嗨喊:好想搬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