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小姐」冠軍林沛瑢 將赴日參與「國際小姐」選拔
第12屆台灣小姐前五名將為國爭光。(圖/民視新聞)

生活中心/葉為襄、郭文海 台北報導

去年12月台灣小姐舉行選拔活動,最後由擅長古箏、又說著一口流利英文的23歲林沛瑢拔得頭籌,她將在10月赴日參加全球第三大選美比賽國際小姐,除了她之外,第12屆的五位台灣小姐們,將陸續到科首沃、阿爾巴尼亞等地,各個拿出絕活技藝,要讓全球看見台灣之美。

更多新聞: 當民航機師的好處?德航退休747機長這麼說 他一記便記了29年

穿著大紅色奢華禮服,23歲的林沛瑢彈起古箏,架式十足,有著深邃大眼睛、櫻桃小嘴,她去年12月奪得第12屆台灣小姐冠軍,而其他四位選手也將為台爭光。活動主持人說陳思宇她是聲樂家唱得非常好,她曼妙身材超吸睛,陳思宇當時唱出優美專業聲樂,贏得評審青睞,另一名23歲的謝沛苡,同樣才華洋溢,鋼琴、K-POP能動能靜,167公分的她,明年就要代表國家出賽。第12屆台灣小姐第五名謝沛苡表示我是彰化人,那時候看到的就是,比較純樸的樣子,然後跟台北人,就是打扮的風格什麼的,都有些不太一樣,其實我會去租那種舞蹈教室,有鏡子的那一種,我希望我可以拿出,我最好的一面,推廣台灣成為台灣之光。

第12屆台灣小姐冠軍林沛瑢提到我古箏已經彈了,大概有十幾年了,然後也有檢定,但去日本的話,我也沒辦法帶古箏去,但是日本有那個日本箏,就是有一點像是,日本版本的古箏,盡全力然後希望可以做到,我自己的最好,然後也盡量學習。精通中英文的林沛瑢,10月將赴日代表台灣參加全球第三大選美比賽,也是台灣擁有資格中最大的國際型賽事,必須要在28歲以下,背後的幕後推手,為了讓世界看見台灣,下了不少功夫。

「台灣小姐」冠軍林沛瑢 將赴日參與「國際小姐」選拔
第12屆台灣小姐第五名謝沛苡明年將代表台灣出賽。(圖/民視新聞)

從今年五月開始,五位佳麗將陸續到南歐的科首沃、阿爾巴尼亞等地爭取最佳榮耀,用最好的一面讓世界看見台灣。

「台灣小姐」冠軍林沛瑢 將赴日參與「國際小姐」選拔
第12屆台灣小姐冠軍林沛瑢十月將代表台灣出賽。(圖/民視新聞)
更多新聞: 「華裔選美冠軍」鍾嘉欣童年照曝光 網指「1部位」消失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