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裔選美冠軍」鍾嘉欣童年照曝光 網指「1部位」消失不見?
香港女星鍾嘉欣,被雜誌票選為「最理想的螢幕情人」,近日疑似童年照被挖出,被網友直指「臉型」有變化。(圖/翻攝自鍾嘉欣IG、小紅書)

娛樂中心/張宇汮報導

香港女星鍾嘉欣,因參加2004年《溫哥華華裔小姐》競選,成為選美冠軍,後收到TVB邀約成為藝人,擁有清秀五官的她,一度被雜誌票選為「最理想的螢幕情人」,曾與多位男藝人傳出緋聞,在2016年嫁給圈外醫師男友,近日疑似她的童年照被挖出,被網友直指「臉型」有變化。

更多新聞: 慶生驚魂記!修杰楷衰捲鬥毆事件...認了生日怕「這2事」拒收朋友簡訊


「華裔選美冠軍」鍾嘉欣童年照曝光 網指「1部位」消失不見?
小紅書上有則貼文,內容描述鍾嘉欣長相甜美、性格乖巧,是演藝圈清流,同時貼出鍾嘉欣的舊照,照片依稀可以看出現在的模樣,(圖/翻攝自鍾嘉欣IG)

小紅書上有一則貼文,內容描述鍾嘉欣長相甜美、性格乖巧,是演藝圈清流,出演過很多經典港劇,同時貼出鍾嘉欣的舊照,照片依稀可以看出現在的模樣,少女時期的鍾嘉欣戴著圓框眼鏡,看起來很有氣質。貼文內也提及鍾嘉欣,一直都像少女一樣青春、活潑和可愛,到後來出演的戲劇裡,她也仍然看起來乖巧,卻又多了幾分幹練和成熟。

「華裔選美冠軍」鍾嘉欣童年照曝光 網指「1部位」消失不見?
少女時期的鍾嘉欣戴著圓框眼鏡,看起來很有氣質,卻有網友質疑腮骨怎麼不見了?(圖/翻攝自小紅書)

不少網友表示:「其實我覺得她不算很好看,但是長得比較舒服、性格好、有點演技,又努力」、「她不算大美女,但是她演技很努力,觀眾緣又超好,所以說實話,我不追星的人,港劇裡就真的好喜歡她,在我看來她算是佛系的了,尤其是結婚以後」,甚至也有網友表示:「我覺得她好像她老公,難道真的有前世情人」,也有人認為鍾嘉欣可能有動手術:「那個腮骨,怎麼可以沒的」,但也有網友認為,「小時候那是嬰兒肥」、「老了臉是真的會尖,我就是」。

更多新聞: 《鬥陣大廟埕》范少勳老司機伴遊劉俊謙!雙帥裸身瀑布戲水成「最養眼風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