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生驚魂記!修杰楷衰捲鬥毆事件...認了生日怕「這2事」拒收朋友簡訊
修杰楷與友人聚會,開心迎接41歲生日,沒想到卻遇上鬥毆事件。(圖/翻攝自IG@lefthere036)

娛樂中心/郭嘉柔報導

今(6)日是男星修杰楷的41歲生日,不少好友聚集在台北市KTV為其慶生,與他擁有深厚私交的藝人王柏傑也現身同歡。怎料,事後卻傳出衝突事件,2人為保護友人上前勸架,卻連帶意外受傷,所幸傷勢不嚴重,警方到場後將涉嫌鬥毆的5人帶回派出所偵訊,雙方雖互不提告,但仍依涉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送辦。而事實上,修杰楷在生日前一天出席公開活動時,就曾被問起生日行程,也提及自己的生日願望。

更多新聞: 修杰楷、王柏傑嗨慶生下秒衰捲KTV鬥毆事件!當晚聚會「現場畫面」曝光


修杰楷認生日怕「這2事」拒收朋友簡訊!前一天許願盼:盼獨旅3天
修杰楷在生日當天捲入鬥毆事件,所幸傷勢不嚴重,也已經返家休息。(圖/翻攝自IG@lefthere036)

王柏傑與友人為了慶祝修杰楷生日,特意準備「修」字的蛋糕,並現身台北市知名KTV同歡,怎料卻意外發生鬥毆事件,修杰楷左眼角受傷,王柏傑身上也出現多處擦傷,所幸傷勢不嚴重。修杰楷事後無奈表示,對於發生肢體衝突感到莫名其妙,對於受傷情況僅低調回應「沒事」。在配合警方做完筆錄後,已經回到住處休息,身體沒有大礙。

修杰楷認生日怕「這2事」拒收朋友簡訊!前一天許願盼:盼獨旅3天
修杰楷日前才透露生日時盡量不會接收大家的簡訊,怕被整也怕尷尬。(圖/翻攝自IG@lefthere036)

事實上,昨(5)日修杰楷與鬼鬼(吳映潔)出席公開活動時,就曾坦言自己很怕過生日,同時表示「盡量不會接大家的簡訊,因為我很怕被整,我很怕尷尬。」。鬼鬼聽聞後提議要唱生日快樂,讓修杰楷急忙連喊好幾個「不要」,但還是抵不過眾人的熱情,也笑著說「謝謝。」。而被問起生日願望時,修杰楷則表示希望能在今年完成42K全馬,並挑戰在3小時40分內完成。

修杰楷認生日怕「這2事」拒收朋友簡訊!前一天許願盼:盼獨旅3天
修杰楷(左、右圖左)被問到「做人計畫」則急忙說「不要不要不要,太多了。」。(圖/翻攝自IG@lefthere036)

同時修杰楷也表示過去都出國旅行都會帶著小孩,因此藉著生日許願能獨自去旅行3天。當被問到是否還有「做人計畫」再生一個,修杰楷則瞪大雙眼面露驚訝的說,「蛤?不用了吧?我們家已經有三個了欸。」,鬼鬼在一旁打趣的說「你可以湊四千金」,修杰楷則急忙搖頭說,「不要不要不要,太多了。」。

更多新聞: 修杰楷捲鬥毆事件!無奈揭「衝突過程」最新現況曝光…賈靜雯心急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