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敲碗成功!茶之魔手台北「Coming Soon」 首店位置「在這裡」
茶之魔手台北「Coming Soon」。(圖/翻攝自Threads)

即時中心/游明哲報導

台灣飲料店競爭激烈,每個地方都有具代表性的飲料店。具有茶飲南霸天之稱的「茶之魔手」先前大多都在南部托展門市,近期有有網友發現,「茶之魔手」將到台北開分店,而「茶之魔手」官方也透過社群平台證實,「茶之魔手台北慶城店 COMING SOON」。

更多新聞: 美與太平洋3島國密切合作 助台固邦交阻中國挖角

先前有網友在批踢踢Drink版上表示,經過兄弟飯店旁邊的慶城街商場,看到一間像是手搖飲店準備要開幕,但沒有店名跟招牌覺得很奇怪,仔細看上面的英文字寫著MAGIC TEA魔茶,感覺很像是茶之魔手啊!請問有人知道茶魔真的要來台北開店的卦嗎」?

「茶之魔手」昨日在社群平台證實,「這不就來了嗎,茶之魔手台北慶城店COMING SOON」。對此,網友也紛紛喊到,「去高雄的時候不用專程跑去喝了」、「真的來了」,也有網友迫不期待點餐,「藍莓凍奶茶」、「山楂烏龍去冰去糖」。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國漁船金門外海翻覆 「把握黃金時間」入夜搜救畫面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