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燦白色情人節拋震撼彈 合體戲劇女神曝《愛的榮耀》再加入新角?

四季線上/韋冠宇 報導
戲劇男星王燦在《愛的榮耀》演出心機深沉的院長「林銘德」,再次展現詮釋反派的精湛演技,近日藉著白色情人節,在社群祝福網友並上傳與八點檔女星楚宣的合照,並透露引人遐想的訊息,讓網友猜測楚宣可能是下一個加入劇組的演員,欣喜不已。

林銘德在劇情中,身繫許多不可告人的重大祕辛,並周旋於杜清玉(賴芊合 飾)、陳雪英(李沛綾 飾)之間,為貫串劇情的要角之一;昨(14)適逢白色情人節,王燦在社群特地發文祝福網友「有情人一定要幸福☺️」同時分享與楚宣的合照,照片中楚宣拿著寫有「愛的榮耀」字樣的桌牌遮住半張臉,便引起網友猜測楚宣也要進劇組拍攝了。

楚宣在經典八點檔《市井豪門》飾演的腹黑小三「吳湘美」工於算計人心的形象,一直讓觀眾印象深刻,後期終於洗白成為對付反派的助力,更令人津津樂道;因此網友期待她真能加入《愛的榮耀》,再與眾多實力派演員一同大飆演技,讓劇情更加豐富精采。

【看更多】

《愛的榮耀》周宇柔欣喜合體「整形後萱萱」!謝京穎認「這部分」有差:我盡力了
楊皓崴《愛的榮耀》醉後吐真心話 宮美樂霸氣喊「我保護你!」網狂刷讚:元勇賺到

圖片來源/王燦 FB粉專

楚宣《市井豪門》與蘇晏霈母女大和解精采回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