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俊翰《愛的榮耀》回歸自踩戲服變流浪漢模樣被誤認!謝京穎直呼敬業和佩服!

四季線上/ 劉培玉 報導

民視8點檔《愛的榮耀》收視穩居全國冠軍,最高一分鐘更高達3.86,近120萬人觀看《愛的榮耀》。昨(14日)江俊翰在白色情人節臉書po文寫道「過去所犯下的罪行,正如同這一身的汙垢不斷的提醒著自己,我是江有禮,我回來了」,讓謝京穎留言寫著「真是敬業的演員,眼睜睜看爸爸把戲服踩在地上做髒,處女座的我真是佩服萬分」粉絲們也開心歡迎他回歸!

江俊翰《愛的榮耀》回歸自踩戲服變流浪漢模樣被誤認!謝京穎直呼佩服和敬業!
江俊翰《愛的榮耀》成頹廢大叔,撿拾回收過生活。 圖片翻攝自江俊翰臉書

江俊翰近期回歸《愛的榮耀》拍攝,曾經是集團CEO江有禮,一轉變成貧困家破人亡的流浪漢,讓江俊翰整身造型大改變,他自嘲說,「之前訂製的西服只能暫時收起來。」近期,粉絲發現他在社群網站上的更新量大減,他坦言為了能完全投入一個新角色,他習慣封鎖自己與外界的聯繫,完全投入在角色中。

江俊翰《愛的榮耀》回歸自踩戲服變流浪漢模樣被誤認!謝京穎直呼佩服和敬業!
曾經是意氣風發的江有禮轉變成髒兮兮流浪漢 圖片翻攝自江俊翰臉書

江俊翰表示這一次回歸很佩服造型團隊可以把他變身成頹廢大叔樣,記得第一場進棚,造型的大轉換還一度讓工作人員認不出來,令他哭笑不得。這一次回歸,江俊翰透露有滿滿的感情戲,這一次回歸也會和沒有合作過的演員,像是藍葦華、錦雯、宮美樂,都讓他很期待可以一起激盪出火花,他也期待《愛的榮耀》第一代的原班人馬,能夠陸續回歸,一起創造更多的榮耀。

江俊翰《愛的榮耀》回歸自踩戲服變流浪漢模樣被誤認!謝京穎直呼佩服和敬業!
江俊翰《愛的榮耀》改頭換面,造型變動讓工作人員哭笑不得。照片:民視提供

除了演藝事業,江俊翰對於斜槓經營的個人品牌的XO好翰醬,他表示最近蘇丹紅食安的問題,引起民眾恐慌,他自豪自家生產的好翰醬不含任何添加物,主要食用的辣椒,都是他親自在市場選擇最新鮮的,要讓民眾放心吃到新鮮又美味的XO醬。

推好劇愛的榮耀

【看更多】

張耀仁、吳子霏CP「心有靈犀」 哭戲被接住 自曝:這塊全給出去

吳慷仁升格當爸變癮君子! 拍港片驚吐「可能是最後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