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蔡英文昨會見柯文哲 柯建銘曝:很遺憾朱立倫拒絕參加
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游明哲報導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昨(14)日應總統蔡英文邀請,赴總統府進行重大國政議題的對話,雙方就政黨溝通平台、強化社會安全網、勞保年金改革、強化國防預算等議題進行交流。對此,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透露,「很遺憾朱立倫拒絕參加」。

更多新聞: 快新聞/終於請辭兒福聯盟董事! 王育敏竟開嗆民進黨「這句話」…

針對柯文哲、蔡英文會面一事,行政院長陳建仁說到,特別感謝蔡英文和柯文哲能夠有會面,對於國家重要政務提供很多寶貴意見,的確像勞保及軍備採購等都是福國利民的重要工作,「所以我們很樂意看到朝野能夠放下成見,彼此合作」,也如同副總統賴清德所講,「選後我們應該團結一致,使台灣越來越好」。

柯建銘今天受訪時則說,國家必須要團結,大家有共識,朝野可以坐下來談未來重大的事,這是好的,「但是很遺憾朱立倫拒絕參加」。柯建銘希望朱立倫能好好思考一下,國家的未來和朝野的互動,應該往更和諧的方向,把政治環境、氛圍改變,最主要三位領導人的思維,希望朱立倫能好好考慮。

更多新聞: 快新聞/保母虐嬰致死案 簡舒培怒轟:北市府就是「事主」不是公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