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自家人都不挺!福原愛遭委任律師斥「行為、態度不恰當」苦勸:真的要改
福原愛的委任律師向江宏傑的委任律師提出了和解要求。(圖/翻攝自微博 福原愛AiFukuhara)

娛樂中心/郭嘉柔報導

日本前桌球選手福原愛於2016年與台灣前國手江宏傑結婚,2人過去時常在螢光幕前大方放閃,外表看似幸福甜蜜,不料在2021年因女方爆出感情風波,雙方婚姻因此告吹,震驚外界。雙方長期陷入法律攻防戰,不過現在已經達到共識,今(15)日各派出委任律師出面招開國際記者會,沒想到福原愛的律師酒井奈緒卻當媒體的面,直言福原愛的行為不恰當,還要求她改變態度,之後才跟江宏傑的律師提出和解。

更多新聞: 懶甩江宏傑「刑事告發」!福原愛幸福曬「巨型鑽戒」信心喊:不會受傷
連自家人都不挺!福原愛遭委任律師斥「行為、態度不恰當」苦勸:真的要改
福原愛(右)與江宏傑(左)結束5年婚後,陷入了長期法律攻防戰。(圖/翻攝自微博 橘子娛樂)

福原愛與江宏傑在2021年離婚,2人隨後開始了法律攻防戰,經常各說各話,讓外界霧裡看花。雖然目前跨國官司仍在進行中,不過雙方在今(15)日各自派出委任律師於日本東京舉辦記者會,進一步說明目前案件進度。福原愛現身在這場記者會中發表簡短聲明,透露已經和江宏傑達成和解共識,並喊話外界「今後也請溫暖守護我們。」,全程福原愛僅待了3分鐘就火速離場,沒有開放給現場媒體提問。

連自家人都不挺!福原愛遭委任律師斥「行為、態度不恰當」苦勸:真的要改
福原愛在記者會中現身,發表簡單聲明約3分鐘就火速離場。(圖/翻攝自微博 新浪娛樂)

福原愛的委任律師酒井奈緒在記者會中表示,福原愛遭到刑事告訴後就主動聯絡他們,因此由她來負責替福原愛處理刑事告訴的部分。她強調本案的起因是福原愛沒有達成江宏傑方面的要求,也稱自己認為福原愛的行為的確非常不恰當,因此嚴正地和福原愛說「講真的,妳真的要改一下妳的態度。」,最後當事人也能理解並接受這個狀況,因此酒井奈緒才和江宏傑的日本律師大淵愛子提出和解。

連自家人都不挺!福原愛遭委任律師斥「行為、態度不恰當」苦勸:真的要改

福原愛(左)已經將家人還給江宏傑(右),江宏傑也帶著家人離開日本。(圖/翻攝自微博 福原愛AiFukuhara、臉書 江宏傑 Chiang Hung-Chieh)

同時,酒井奈緒也強調和解是由福原愛方面提出,對於大淵方面能夠接受和解提案感到十分感謝,也認為雙方再這樣繼續爭吵下去都沒有好處,因此希望能夠好好解決此事。而根據日本媒體《體育報知》報導指出,福原愛已將家人還給江宏傑,男方也已經帶著家人離開日本,因此沒有出席記者會。

更多新聞: 福原愛遭爆任職董事「只領這薪水」!東京3億豪宅「招租」減壓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