監視器弊案!台智光發包到陳重文可控的人頭公司?

台北市爆出議員收賄醜聞,國民黨籍台北市議員陳重文,涉嫌收受監視器業者台灣智慧光網負責人李慶煌近千萬元賄賂,藉此施壓北市府拉高用警用監視器預算,昨日除了陳重文,包括其白姓妻子以及業者「台灣智慧光網」董事長李慶煌等14人均被約談到案,由於陳重文無法交代5,000萬金流,今(15日)晨檢方對其聲押,台北地院已定傍晚5時30分開羈押庭。

針對此案,媒體人邱明玉在《台灣向前行》節目上爆,「陳重文除了5000萬金流說不清楚之外,這個標案發給台智光後,台智光的業者又轉包出去,轉包一輪之後赫然發現,最後轉包到的是,陳重文可以掌控的人頭公司。」

陳重文昨日喊冤表示,因為監督警察局太認真被報復,但對案件疑點卻說不清,司法已經開始調查,台北市長蔣萬安今天也回應,尊重司法,勿枉勿縱。

更多新聞: 國民黨議員陳重文涉貪 高喊監督太認真遭迫害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更多新聞: 快新聞/涉貪被搜索議會辦公室 藍營北市議員陳重文遭聲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