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PEETA葛格」健身房搜出大麻 辯「不知誰放的」下場出爐
「PEETA葛格」健身房被搜出大麻,移送北檢畫面曝光。(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陳思妤報導

健身網紅「PEETA葛格」今(15)日上午被警方在健身房辦公室抽屜搜出大麻,警方詢後晚間將他移送北檢複訊,他面對媒體追問不發一語。稍早檢察官諭令以新台幣5萬元交保。

更多新聞: 快新聞/PEETA葛格持大麻「逮捕畫面曝光」 喊冤:不知道是誰放的

警方15日上午前往PEETA葛格在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的健身房進行搜查,在他的辦公室搜出了一包大麻毒品。雖然PEETA葛格否認與此有關,並表示不知道毒品是誰放的,但警方仍將他涉嫌毒品罪移送法辦。

中山分局指出,日前獲報黎姓男子(PEETA葛格)非法持有毒品,遂組成專案小組進行蒐證查緝,於今日時機成熟後,在台北市中山區黎男家中等處所起獲第二級毒品大麻等贓證物。

中山分局說,長春路派出所及偵查隊日前接獲線報,得知黎姓男持有非法持有第二級毒品大麻,隨即組成專案小組,經過多日跟監、埋伏,掌握黎男動態後,於113年3月15日10時許,持台北地方法院核發之搜索票,至台北市中山區之黎男辦公室、倉庫及家中等各住所等搜索,共計起獲第二級毒品大麻、監視器、電子菸等贓證物;全案詢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

PEETA葛格晚間6時許被移送北檢,手上戒具被外套蓋住,對於被媒體問到有沒有話要說?有沒有吸大麻?PEETA葛格不發一語走進北檢。稍早檢察官諭令以新台幣5萬元交保。

快新聞/「PEETA葛格」健身房被搜出大麻 移送北檢畫面曝光
「PEETA葛格」健身房被搜出大麻,移送北檢畫面曝光。(圖/民視新聞)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莫逞一時樂,遺害百年身!拒絕毒品,珍惜生命!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更多新聞: YT圈涉毒再加1?PEETA葛格持大麻被逮...急喊:不知誰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