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T圈涉毒再加1?PEETA葛格持大麻被逮...急喊:不知誰放的
PEETA葛格健身房搜出大麻。(組合圖/翻攝IG「peeta.gege』)

娛樂中心/巫旻璇報導 

健身網紅「PEETA葛格」常分享增肌減脂的知識影片,頻道吸引近80萬人訂閱,2022年宣佈與辣妻Alisa結婚,未料婚姻僅維持1年半就告終。怎料,警方15日上午前往位於他位於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的健身房搜查,於辦公室抽屜搜出一包大麻毒品。

更多新聞: 孫生揪「超頂正妹」玩大法師對摺!「超邪門姿勢」猛料全看光…網嚇:這能播?


YT圈涉毒再加1?PEETA葛格持大麻被逮...急喊:不知誰放的
健身網紅「PEETA葛格」常分享增肌減脂的知識影片,頻道吸引近80萬人訂閱。(圖/翻攝「營養健身葛格Peeta」YouTube)


依據《ETtoday》報導指出,警方在15日上午11時許,前往健身網紅「PEETA葛格」位於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2段的健身房,在PEETA的辦公室抽屜中搜到大麻,儘管PEETA葛格否認,更直言「不知道誰放的」,但警方依照毒品罪嫌移送法辦。不過去年YouTube網紅圈染毒,像是Joeman(本名翁雋明)、蕾菈(本名何蕾伊菈)與丈夫湯宇昨(6日)相繼因持有大麻被逮,震撼網紅圈。


YT圈涉毒再加1?PEETA葛格持大麻被逮...急喊:不知誰放的
PEETA葛格在今年2月宣布與妻子Alisa離婚,結束1年半的婚姻。(圖/翻攝「peeta.gege」IG)


事實上,PEETA葛格在今年2月宣布與妻子Alisa離婚,結束1年半的婚姻,震撼不少粉絲們,當時他透露因為夫妻倆終究找不到一個幸福的平衡點。恢單後,雙方的社群引發粉絲關注,豈料Alisa因發文引用一段話「我不會拆穿你,但是我會遠離你」,意外釣出前夫PEETA葛格留言,「我好想拆穿你」,引外界猜測兩人離婚是否有內情。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莫逞一時樂,遺害百年身!拒絕毒品,珍惜生命!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更多新聞: 蕾菈小帳私密照流出!戰袍全空「掉出巨無bra」私下求愛DJ尪全被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