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妮佛勞倫斯透明裙內裏糗忘穿!強光直射「阿嬤肉褲」大噴裝…網崩潰:火力太強
珍妮佛勞倫斯只穿蕾絲「內襯沒穿」的身影,在網路掀起熱烈討論。(圖/美聯社影像提供(左)、x@21metgala(右))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美國女星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憑藉著演出《飢餓遊戲》系列電影的主角凱妮絲走紅,在電影《X戰警》、《紅雀》、《珍愛硬起來》等皆有大膽肢體展現的她,每有新作總會掀起討論熱潮,2019年與藝術總監庫克馬羅尼(Cooke Maroney)結為夫妻的珍妮佛勞倫斯,時常被捕捉到在街頭與家人互動的可愛身影,近日受邀出席奧斯卡典禮現場的他,則以一身薄透蕾絲禮服大展絕美體態,當現場鎂光燈一閃,更讓她滿滿誠意的內層全被公開,令粉絲忍不住放大照片、仔細研究這套禮服所暗藏心機設計。

更多新聞: 《怪奇物語》小11鱗片戰袍勒太緊「撐出大惡龍」!6百萬人震懾:完全長大了

33歲好萊塢女星珍妮佛勞倫斯一直以來維持絕頂體態,每次出席紅毯總大膽嘗試特殊剪裁的造型禮服,成為當日活動的討論焦點,近日剛落幕奧斯卡頒獎典禮現場,珍妮佛勞倫斯也穿上一套胸口大ㄩ挖空的蕾絲禮服,幾近透膚的蕾絲布料在現場閃光燈瘋狂點亮之下,讓她藏在禮服底下的高腰短褲無所遁形。

事實上珍妮佛勞倫斯所穿禮服,是過去時尚品牌在1996年推出的高級訂製時裝秀款,深知自己身型優勢的珍妮佛勞倫斯在胸口做了不同改造,讓原本緊閉的衣領左右開過,露出她霸氣的惹火起伏,不少粉絲更被珍妮佛勞倫斯在紅毯上暴力輸出大大震撼,留言驚嘆:「這太瘋狂了。」、「這套火力太強。」、「很美。」、「看起來太涼了。」、「我很喜歡。」,不過也有網友搖頭表示不認同:「穿出經典不一定代表好看。」、「不該這樣改。」、「換套別的吧。」。


「iWIN網路防護機構」網安專線:(02)2577-5118

更多新聞: 37歲琳賽蘿涵產後8個月判若兩人!美臉慘變「風乾酸梅」震撼網:做了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