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英愛「0修圖大油臉」6秒近拍流出!「水光→水腫」太翻車…網哭:還我長今
李英愛53歲真實模樣在網路流出,驚人狀態引發不小討論。(圖/翻攝自X@justxany)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南韓女星李英愛憑藉著演出《大長今》主角長今,在亞洲掀起一陣「長今熱潮」,更使她成為世界知名的韓劇女星,清新又氣質的外貌更讓她獲封「氧氣美女」稱號,而今《大長今》放映結束超過20年再傳出準備開拍《醫女大長今》,並由李英愛本人演出的消息,讓大批粉絲相當期待,然而隨回歸「長今」後,再次活躍於各大國際紅毯活動的李英愛卻被拍到「整尊發酵」的模樣,讓粉絲瞪大眼睛。

更多新聞: 超香偶像包圍「潮T大叔」竟是PIKO太郎!「豹紋衣沒了」網認不出:你誰

李英愛「0修圖大油臉」6秒近拍遭流出!「水光→水腫」翻車狀態網哭暈:還我長今
53歲李英愛依舊維持絕佳狀態。(圖/翻攝自IG@leeyoungae0824)
53歲南韓女星李英愛2003年主演《大長今》一舉躍昇南韓最具代表性的女星面孔,緊接著演出《親切的金子》反差形象更讓粉絲著迷於她的魅力演技,暴紅之後的李英愛沒有瘋狂接演新戲,反而沉澱多年,直到2021年才以《神探具景伊》重新回歸主演女王寶座,緊接著近日更有消息傳出李英愛將重回演出「長今」,接演韓劇《醫女大長今》,雖然製作團隊與當年《大長今》不同,依舊讓許多粉絲相當期待李英愛睽違20年詮釋自己人生角色「長今」的表現與變化。

隨著回歸「長今」的話題越炒越熱,李英愛出席國際紅毯活動的身影也再次成為網友關注焦點,近日她受邀出席亞洲電影大獎現場,身穿一件粉色雪紡花朵禮服的仙子模樣引發不小討論,特別是當她與中國女星范冰冰站在一起留下「世紀合影」的照片,更讓粉絲相當激動。

李英愛「0修圖大油臉」6秒近拍遭流出!「水光→水腫」翻車狀態網哭暈:還我長今
范冰冰公開與李英愛的世紀合影。(圖/翻攝自微博@范冰冰)

從照片可以看到與妝髮艷麗、總是以大紅唇作為招牌標誌的范冰冰不同,李英愛走自然路線,不只唇色選用貼近裸唇的淺花瓣粉,臉蛋也以輕透底妝、紅潤腮紅作為重點,部過因為想走「自然路線」所以修榮並沒有下重手,再加上水光感上妝方法,導致李英愛原本就澎潤的臉蛋在現場拍攝之下顯得相當吃虧,除此之外,沒有瀏海的整齊後梳典禮髮型,更讓李英愛美顏更顯圓潤,就有粉絲感嘆:「南韓真的沒辦法放棄水光肌。」、「一如既往喜歡滿臉油光。」、「李英愛美的很自然,就是這豬油妝造的審美啥時能消失?」、「為什麼不給她蜜粉定妝?」,不過也有許多粉絲誇獎加敲碗:「李英愛的骨相真好,有皺紋但臉部還是很緊緻流暢。」、「天啊李英愛美的嚇到我。」、「快還給我長今,好想看啊」、「好期待她再演長今啊。」、「氣質。」。



更多新聞: 潤娥現蹤機場「33歲身形」膨脹走鐘!一抬手賣萌「掉出XXL圓肚」網瘋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