潤娥現蹤機場「33歲身形」膨脹走鐘!一抬手賣萌「掉出XXL圓肚」網瘋傳
潤娥在金浦機場被捕捉到體態大走鐘的模樣,吸引破萬網友到場瘋看。(圖/翻攝自IG@yoona__lim(左)、X@mystarmyangel(右))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南韓女團「少女時代」33歲成員潤娥從17歲出道至今已超過16年,至今依然保有「女高中生」青春臉蛋的不科學模樣被粉絲奉為寶物,尤其她一雙靈動大眼更因此得名暱稱「小鹿」,一直以來工作行程滿檔的她,13日被捕捉現身金浦機場準備飛往日本東京參加代言活動的身影,當天打扮相當用心的潤娥一身寬鬆XXL深色套裝出現在媒體面前,然而當她抬手比出賣萌姿勢寵粉時,卻意外曝光不合身穿搭讓她身型大走樣的真實模樣,吸引大批粉絲瘋狂轉傳。

更多新聞: 王心凌變「啦啦隊少女」熱舞37秒片瘋傳!不科學模樣震撼網:到底多大?

潤娥現蹤機場「33歲身形」膨脹走鐘!一抬手賣萌「外洩XXL圓肚」網瘋傳
潤娥近年在戲劇領域表現亮眼。(圖/翻攝自IG@yoona__lim)
33歲南韓女星潤娥除了在團體「少女時代」唱紅無數熱門曲之外,也在戲劇圈表現亮眼,近年推出作品《極限逃生》、《黑話律師》、《歡迎來到王之國》等皆有卓越成績,頗受好評的演技讓許多觀眾紛紛入坑,更有不少民眾被她一張天然清新的清純臉蛋吸引,然而進入一系列潤娥現身金浦機場的機場時尚照卻意外曝光她的真實模樣。

潤娥現蹤機場「33歲身形」膨脹走鐘!一抬手賣萌「外洩XXL圓肚」網瘋傳
潤娥13日現身機場被捕捉。(圖/翻攝自X@mystarmyangel)
潤娥現蹤機場「33歲身形」膨脹走鐘!一抬手賣萌「外洩XXL圓肚」網瘋傳
潤娥一抬手,立刻曝光下半身不合尺寸的穿搭。(圖/翻攝自X@mystarmyangel)

只見準備飛往東京的潤娥13日來到南韓金浦機場,身穿一件寬鬆灰色西裝外套、內搭黑色素T,肩上側背一顆皮製半月包,下半身寬鬆的牛仔褲似乎與潤娥身形尺寸不相符,她特地以寬版皮帶緊緊紮住褲頭,然而當潤娥抬起手比出食指戳向自己臉頰,讓現場快門瘋狂響起的瞬間,卻不小心外露自己沒有遮蔽的小腹地帶,高腰褲頭加上厚磅材質的深色牛仔褲,最終導致視覺看潤娥下身「大膨脹」,甚至出現隆起圓弧,讓粉絲不敢相信自己的雙眼,此組照片在網路曝光之後,更吸引超過1.8萬名網友到場關切,不少粉絲更將照片轉傳到個人帳號,記錄下潤娥罕見又可愛的「圓圓小腹」露餡時刻。




更多新聞: 超香偶像包圍「潮T大叔」竟是PIKO太郎!「豹紋衣沒了」網認不出:你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