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原聰美「婚後暴肥到90kg」17秒片萬網瘋傳!縮水洋裝扛不住…粉嚇壞:本人?
一段石原聰美疑似體重暴增的影片在網路瘋傳,引發粉絲大恐慌。(圖/翻攝自X@satomi_029chan)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日本小惡魔系女星石原聰美憑藉演出《失戀巧克力》、《朝5晚9》、《校對女王》、《法醫女王》演出,於2020年閃婚圈外素人丈夫的她,隨即專注家庭育兒而淡出螢幕3年,近期終於準備在4月即將播出電視劇《Destiny》重新回歸的石原聰美,一舉一動都受到大批粉絲關注,就在最近一段「石原聰美」暴胖到90公斤的17秒影片在網路曝光,讓不少點閱的粉絲感到相當震撼,連忙留言關心女神的近況,而這段影片背後真相也隨之曝光了。

更多新聞: 38歲綾瀨遙飯店私照流出!膨脹睡衣「0修直出面容」衝擊萬人:大飽眼福


石原聰美「婚後暴肥到90kg」17秒片萬網瘋傳!縮水洋裝扛不住…粉嚇壞:本人?
石原聰美將在4月以新作日劇《Destiny》回歸。(圖/翻攝自IG@_ishihara_satomi_(左)、HORIPRO官網(右))

日劇「小惡魔」石原聰美是不少粉絲心中的完美女神,12日則有一段疑似石原聰美身穿一套緊身小洋裝,坐在黑色包廂之中、熱情比著「耶」手勢左右擺動的畫面畫面在網路瘋傳,雖然影片中女子五官、髮型與石原聰美相似,但身形卻大大膨脹近乎2倍,從影片說明更能了解:「這是90公斤的石原聰美。」,此段衝擊畫面讓不少石原聰美的粉絲相當衝擊,連忙留言關切:「真的假的?」、「圓圓的也好可愛。」、「圓滾滾的好像也挺不錯的。」、「忍不住瘋狂重播。」、「想當你的椅子!」。

石原聰美「婚後暴肥到90kg」17秒片萬網瘋傳!縮水洋裝扛不住…粉嚇壞:本人?
疑似石原聰美體重暴增到90公斤的影片在網路瘋傳,背後真相也被網友挖出。(圖/翻攝自X@satomi_029chan)


然而就有網友仔細研究畫面,發現這位「石原聰美」的破綻,原來她是一位推特網友「@satomi_029chan」使用近期一度造成討論話題的「藝人濾鏡」製作出來的創作短片,從影片側邊的警告文字也能看到「這是AI生成畫面,僅供娛樂效果使用」,所以這段影片內的主角並非實原聰美本人,而該名拍攝影片的網友原本就有著豐腴體態,一直以來喜歡在網路分享日常穿搭的原PO一天心血來潮就決定使用「明星濾淨」體驗看看當時石原聰美感覺,沒想到影片一在網路曝光,馬上吸引超過4.8萬名網友到場關切,意外成為一段暴紅小插曲。



「iWIN網路防護機構」網安專線:(02)2577-5118

更多新聞: 37歲琳賽蘿涵產後8個月判若兩人!美臉慘變「風乾酸梅」震撼網:做了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