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特家庭照「修圖」風波 梅根開設新社群媒體帳號惹聯想

民視新聞/林昀嫻 綜合報導

英國王室日前公布凱特王妃和孩子的家庭照,不過卻遭到美聯社等國際媒體撤下照片,指出照片經過「竄改」,對此凱特王妃也發聲明道歉。不過事件過沒多久,凱特的妯娌,也就是哈利王子的妻子梅根,卻在此時開設新的社群媒體帳號,時機巧合也引發外界更多揣測。

更多新聞: 股東控庫克隱瞞中國iPhone需求減少! 蘋果支付155億元和解金

英國節目記者:「網路上都在問一個問題『凱特在哪裡?』,每個人還在討論這張照片。」

凱特王妃的「修照門」事件,過了快要一個星期,英國甚至海外媒體,都還緊抓著不放。

英國節目主持人:「他們(王室)真的真的搞砸了,他們真的搞砸了他們搞砸了沒錯。」

凱特家庭照「修圖」風波 梅根開設新社群媒體帳號惹聯想
英國王室10號公布凱特王妃和孩子的家庭照,過沒多久,卻遭到美聯、路透和法新社等多家國際媒體撤下照片,指出照片經過「竄改」,對此凱特王妃也發聲明道歉,表示照片是自己修改的,然而風波沒有因此平息,反而令外界更加好奇凱特的健康甚至去向。

法新社照片主任巴拉達特:「我們現在的立場,會針對每張從肯辛頓宮釋出的照片,都會清楚且全面審視,(審視覺得沒問題)才會釋出給全球用戶。」

修照門看似愈演愈烈,大西洋的另一頭,卻有另一場公關正在上演。睽違超過4年,凱特的妯娌,也就是哈利王子的妻子梅根,重新回歸社群媒體,14號開設名為美國里維埃拉果園(AmericanRivieraOrchard)的品牌帳號。

凱特家庭照「修圖」風波 梅根開設新社群媒體帳號惹聯想
​​​​​​​​只是凱特修照門才剛爆發,梅根就宣告回歸社群媒體,時機可是相當敏感,也引發外界揣測這是否又是另一場妯娌大比拚。無論如何,英國國王查爾斯2月宣布罹癌,凱特又爆發修照爭議,王室的公關危機,恐怕很難輕易收拾。 更多新聞: 老司機龜溜滑板追虎斑貓!「超速噴射甩尾」350萬網看呆:忍者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