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車騎士「蛇行」10多秒 目擊民眾:到底在扭什麼?
騎士扭來扭去,一路大蛇行超車。(圖/翻攝WOWtchout)

南部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有民眾在路上,目擊一名機車騎士一路蛇行,甚至整台機車跟著身體左扭右扭,整整10多秒,拍下影片檢舉,警方表示,騎士這種危險的騎車方式,已經觸犯道交法,最重可罰3萬6,還要吊扣牌照6個月。

更多新聞: 痔瘡騎車? 騎士不停搖晃身體還離開坐墊 全被一旁民眾拍下


機車騎士「蛇行」10多秒 目擊民眾:到底在扭什麼?
騎士扭來扭去,一路大蛇行。(圖/翻攝WOWtchout)

車來車往大馬路中央,一部機車鑽出來,騎士左扭右扭,一路大蛇行。目擊民眾:「哪來的猴子啊哈哈哈。」一旁機車騎士看傻眼,只見他在前方扭來扭去,緊貼在汽車後方,疑似想抓時機超車。一下偏左一下轉右,超過10秒鐘以上,後方騎士忍不住問,到底在扭什麼,地點在高雄三多一路上,有人看了覺得好笑,但警方說,這已經違規,將會依法開罰。

高市警三多路派出所副所長丘國正:「騎士於道路蛇行行為,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43條第1項第1款,處6,000元以上36,000以下罰鍰,並吊扣該汽車牌照6個月,本分局已依檢舉影像,逕行製單舉發。」

機車騎士「蛇行」10多秒 目擊民眾:到底在扭什麼?
騎士邊騎車,身體離開坐墊。(圖/翻攝WOWtchout)

先前也有機車騎士,疑似想耍帥,邊騎車,身體不時離開坐墊搖晃,還一路鬼切、變換車道,也已經觸法,但收罰單事小,一旦出意外,又波及其他車輛,後果不堪設想。

更多新聞: 轎車蛇行亂竄畫面全都錄 險撞學生最高罰4千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