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車糾紛攔下公車 酒駕醉男衝上公車毆打運將
行車糾紛休旅車駕駛衝上公車毆運將。(圖/翻攝畫面)

中部中心/許家程、李柏瑾台中報導

台中一名駕駛開車在路上和公車發生行車糾紛,雙方駕駛把車停在路口,休旅車駕駛竟然衝上公車理論,最後一言不合還動手毆打司機,但遭到反制,乘客連忙報警。警方到場替休旅車駕駛酒測,發現他酒測超標,當場送辦。

更多新聞: 不滿與轎車駕駛發生行糾 小黃運將竟當街「衝撞轎車門」


行車糾紛攔下公車 酒駕醉男衝上公車毆打運將
休旅車駕駛醉駕衝上公車毆打司機遭反制。(圖/社會事新聞影音)

休旅車駕駛揮拳打公車司機。公車司機也不是省油的燈,立刻把打人的駕駛壓制在地,並且要乘客幫忙報警。


行車糾紛攔下公車 酒駕醉男衝上公車毆打運將

警方對休旅車駕駛酒駕發現酒測超標。(圖/翻攝畫面)


打架的現場就在中鹿客運的公車上,實在太誇張。事情發生在3月1上午,休旅車和公車在路上行駛,但疑似發生行車糾紛,雙方停在一處口處,沒想到,休旅車駕駛下車後就往公車上衝,雙方起口角後又發生扭打。警方獲報到場,聞到打人駕駛散發濃濃酒味。男子酒駕開車蛇行和行駛中的公車發生糾紛,最後還演變成公車格鬥大對決,讓車上乘客超傻眼,動手打人的司機和反擊的運將,都被依社維法裁處。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更多新聞: 落漆!攔路惡霸下車忘打P檔 車子向前滑行手忙腳亂糗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