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俄羅斯總統大選登場! 20多歲選民在投票所「拋出汽油彈」遭逮
俄羅斯總統大選登場! 20多歲選民在投票所「拋出汽油彈」遭逮。(圖/達志影像提供 )

即時中心/周欣儀報導

俄羅斯今天開始為期三天的總統大選投票。不過卻傳出攻擊事件,根據法新社報道,俄羅斯選務當局表示,15日一名女性在聖彼得堡朝一所充當投票站的學校投擲了一枚汽油彈,所幸無人受傷,而嫌犯也立即遭到逮補。

更多新聞: 瞄準波斯灣石油航道 中國、俄羅斯、伊朗「阿曼灣」聯合海軍演習

俄羅斯總統大選已經開始,外界預測普丁將再次獲得六年任期。 投票已在俄羅斯最東部城市開始,但由於俄羅斯遼闊,最西部的加里寧格勒將於17日晚間8點結束。 反對派計劃在17日舉行反普丁大遊行,但官方已警告在投票期間不得舉行任何抗議活動,違者將被逮捕。

選務官員麥克辛(Maxim Meiksin)在社群媒體平台Telegram上發文稱,15日在投票站投擲汽油彈的嫌犯年齡在20多歲。 事發後嫌犯遭當地警方逮補,所幸這起事件中沒有造成其他民眾傷亡。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煉油廠遭炸、艦隊頻遭擊沉 普丁痛批:已做好核戰準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