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俄羅斯大選登場「普丁任期預計再延6年」 最東地區投票所開放
俄羅斯總統普丁。(圖/達志影像提供)

即時中心/游明哲報導

俄羅斯大選於今(15)日登場,預期這次選舉現任總統普丁的任期,將會再延長6年,而遭俄羅斯入侵的烏克蘭則批這場選舉就是場鬧劇。

更多新聞: 快新聞/看00940熱潮 謝金河點關鍵:政府核心問題是「這件事」

克里姆林宮指出,這場選舉就是在表示俄羅斯完全支持普丁對烏克蘭的攻擊,且投票站還在俄羅斯所控制的領土上設立。而在選舉前,基輔也加強了對俄羅斯的空中襲擊。

普丁在選舉前對國民說,相信大家了解俄羅斯正在經歷一段艱困的時期,所有領域均面臨複雜的挑戰,為了要帶著尊嚴回應挑戰並克服難關,大家要保持團結。

據了解,俄羅斯的最東部投票站已經在當地時間週五早上8時開放,並於週日晚間8時關閉。

更多新聞: 快新聞/敲碗成功!茶之魔手台北「Coming Soon」 首店位置「在這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