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玩過頭!台中少年「躲進烘衣機」玩風火輪 醫警告:恐熱衰竭、燙傷
玩過頭!台中少年「躲進烘衣機」按下啟動鍵 醫警告:恐熱衰竭。(示意圖/取自PIXABAY )

即時中心/周欣儀報導

日前在臉書社團「社會事新聞影音」曝光了一段竟有少年嬉鬧,躲進在台中市某自助洗衣店烘乾機內,且隨行友人還按下啟動鍵,不少網友批評實在是太危險,亞洲大學附設醫院急診科醫師張焴程接受採訪時警告,這類行為可能導致挫傷、燙傷甚至中暑的風險,並敦促大家不要做危險行為。

更多新聞: 玩過頭!學生公園內嬉戲偷抽菸 竟放火燒水溝內樹枝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社會事新聞影音」分享了該段影片,影片中可見一名少年被關進烘乾機內,隨後烘乾機啟動,少年在其中翻滾呻吟,而其他同伴則哈哈大笑,引發網友熱議。亞洲大學附設醫院急診科醫師張焴程在接受媒體採訪時指出,若人們進入並啟動烘乾機,可能會造成外傷,包括挫傷和頭部撞擊,而烘乾機內部存在高溫風險,會導致燙傷,長 時間暴露更可能導致中暑和熱衰竭的風險。

張焴程進一步指出,烘乾機是密閉空間,待久可能缺氧,對於恐懼密閉空間的人來說,可能會出現胸悶、心悸和呼吸困難等症狀,他呼籲民眾遠離此類危險行為。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脫序惡搞拍片想紅? 騎車進超商、闖麵店撈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