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棒傳奇郭泓志親授「投球準度訓練」 連投3球結果網笑:路走對了
前旅美職棒好手郭泓志,退休後開啟新人生,最近在社群平台上相當活躍。(圖/IG「kuola68」授權)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台灣棒球界傳奇「不死鳥」、第一位入選大聯盟明星賽球員,前旅美職棒好手郭泓志,退休後開啟新人生,在2021年開創個人Youtube頻道,近期也先後出演綜藝節目與電影,最近在個人社群平台上,發布「教人投球準度」影片,再度引發網友熱議,短短兩週內就突破187萬觀看。

更多新聞: MLB/才不會忘記你!前紅襪隊友受訪「猛喊林子偉」加碼飆台灣髒話


職棒傳奇郭泓志親授「投球準度訓練」 連投3球結果網笑:路走對了
郭泓志教人投球準度訓練,將一顆球放在桿子上,並用手上的球將其擊落。(圖/IG「kuola68」授權)

郭泓志退休後開啟斜槓人生,Youtube頻道至今已有超過14萬人訂閱,近期也疑似轉戰搞笑藝人路線,在IG上發布一段,教人投球準度訓練方式的影片,他先將一顆球放在桿子上,作為投球目標,隨後打算示範,用手上的球將其擊落,他喊話「(用)一顆球就好」卻太低沒中,接著再一本正經喊「可能需要兩顆」,結果還是沒中。

職棒傳奇郭泓志親授「投球準度訓練」 連投3球結果網笑:路走對了
接連落漆表現,讓郭泓志自己也憋不住笑,全場也跟著笑翻。(圖/IG「kuola68」授權)

然後又喊「一般都是兩好球後才有對決」,但依然沒中,接連落漆表現讓郭泓志見狀感嘆表示,最後一球投得「偏高」,結果讓郭泓志自己也憋不住笑。影片曝光後,網友紛紛笑翻留言,「準度有點退化,但搞笑度已經到天花板」、「轉戰搞笑藝人之路是對的」、「這可能要一籃球」、「最後偷笑的表情很經典」。


更多新聞: 中信兄弟42歲球星周思齊 引退記者會數度淚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