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PEETA葛格」涉毒好友HOOK也受波及!網喊別抽大麻 釣出本人回應
HOOK與PEETA葛格是好友。(合成圖/翻攝自HOOK IG)

即時中心/詹詠淇報導

健身網紅「PEETA葛格」昨(15)日上午被警方在健身房辦公室抽屜搜出大麻,但他稱不知道是誰放的,風波也波及到好友HOOK,有網友在HOOK業配文底下留言,「只希望你也不要抽大麻」,沒想到竟釣出HOOK回應,強調自己沒有碰過,歡迎隨時來驗。

更多新聞: 快新聞/PEETA葛格持大麻「逮捕畫面曝光」 喊冤:不知道是誰放的

「PEETA葛格」涉毒案波及好友HOOK,HOOK昨日晚間在社群平台發布業配文時,有網友留言,「只希望你也不要抽大麻」。對此,HOOK直言回應,「蠻有趣的,我現在馬上可以回覆你,不管是在國內國外我都沒有碰過,歡迎隨時來驗」。

HOOK坦蕩蕩的回應也讓網友稱讚是清流。

快新聞/「PEETA葛格」涉毒好友HOOK也受波及!網喊別抽大麻 釣出本人回應
網友釣出HOOK本人回應。(圖/翻攝自IG)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莫逞一時樂,遺害百年身!拒絕毒品,珍惜生命!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更多新聞: 快新聞/「PEETA葛格」健身房搜出大麻 辯「不知誰放的」下場出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