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否希一番賞遭控詐騙反批仙人跳!蹦闆嗆「誰會這樣搞」:連Toyz都不敢
蹦闆踢爆游否希在一番賞交易玩詐欺後,疑似被對方影射是設局。對此,他也公開直播否認,強調已成立受害者群組。(圖/翻攝蹦闆YT)

娛樂中心/徐詩詠報導

網紅游否希日前經營夾娃娃店與一番賞生意,近期遭爆一番賞疑似詐騙,隨著中大獎機率增加,單籤的價格也滾動式上漲,被包牌後發現並沒有承諾的大獎獎項。對此,游否希似乎和粉絲解釋自己「遭仙人跳」,讓踢爆他疑似造假的網紅蹦闆大怒,在今(16)日開直播指出已經成立受害者群組,強調「誰會這樣沒來由栽贓對方」,直言連網紅Toyz都不敢這樣做。

更多新聞: 游否希一番賞設「滾動式價格」讓粉絲花8萬!「他包牌見真相」網開罵

游否希一番賞遭控詐騙反批仙人跳!蹦闆嗆「誰會這樣搞」:連Toyz都不敢
游否希遭控和粉絲交易一番賞過程中疑似詐騙。(圖/翻攝蹦闆YT)

蹦闆稍早在YT直播中談論此事,游否希在當下還說要賠償50萬元,如果是被仙人跳有可能這樣嗎?強調影片就擺在那邊,不要說誰流量高誰帶風向,看影片說話,游否希在影片就這樣做了。此外,對於遭控設局仙人跳,蹦闆也反問觀眾:「誰敢站出來玩這種遊戲?誰敢站出來說我要弄游否希,如果沒有深仇大恨誰會這樣弄,還搞到報警。」

游否希一番賞遭控詐騙反批仙人跳!蹦闆嗆「誰會這樣搞」:連Toyz都不敢
協助踢爆的蹦闆疑似遭游否希反控是設局仙人跳,對此他直言誰會沒事去搞人。(圖/翻攝蹦闆YT)

蹦闆不諱言這事情的關注度相當大,認為若是設局,他強調:「我自己也不敢這樣玩,你叫Toyz來玩看看,這樣子去搞一個人,我就不相信游否希到底要凹什麼。」此外,蹦闆指出自己已經友成立受害者群組,也掌握到相當多被害粉絲和游否希的完整對話與交易過程,都是同一種手法。對此,不少粉絲則留言「很玄我重複看了三次」、「騙子能騙多久是由傻子決定的 」、「價格變多就很有問題了」、「做人不能沒良心,不然會賺大錢」、「誰中大獎會自己藏起來啊?」、「而且如果沒包牌,根本不知道沒大獎」

更多新聞: 游否希遭控詐騙「一番賞藏籤」反轉?負責人公佈「被設局真相」:烙人來要錢